贾跃亭笑了 FF 获电动汽车区块链公司融资 9 亿美元

创投圈
2018
11/13
19:35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区块链公司 EVAIO CEO Patrick De Potter 表示,该公司已与法拉第未来 ( Faraday Future,简称 FF ) 进行接洽,希望未来三年内向法拉第未来投资总计 9 亿美元资金。如果此次合作最终得以实现,法拉第未来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获得加密货币世界的支持。

据了解,EVAIO 已与法拉第未来的财务合作伙伴 Stifel 进行接洽,并讨论详细计划。EVAIO 打算通过间接 STO ( SecurityToken Offering,即通过证券化的通证进行融资 ) 的方式向法拉第未来进行投资。

Patrick De Potter 表示:" 当我们还在特斯拉工作的时候,我们就很关注法拉第未来开发的电动汽车,FF91 是我们最喜欢的电动汽车之一。"EVAIO 的大部分团队成员都是前特斯拉高管,以及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的专家。

区块链公司 EVAIO 表示,他们的目标是为电动汽车打造一个区块链。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成功完成了 EVA 令牌的私人销售。

不久前,法拉第未来与美国投资银行 Stifel 以及 Nicolaus & Co 签订了合同,以探索包括债务和股权融资在内的战略选择。Stifel 将担任法拉第未来的财务顾问,协助法拉第未来进行未来的融资工作。

此前一周,法拉第未来宣布,由于与该公司的主要投资者中国恒大集团 ( Evergrande Group ) 发生纠纷,该公司宣布裁员和减薪,以降低运营成本。

10 月底,法拉第未来的联合创始人尼克•桑普森 ( Nick Sampson ) 辞职。他在辞职信中表示:"FF 在财务和人事资产方面实际上已经处于破产状态。在可预见的未来,该公司充其量只能‘苟延残喘’。"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