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VR短片《Age of Sail》登陆YouTube VR

VR/AR
2018
11/15
13:2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谷歌 Spotlight Stories的《Age of Sail》曾于夏天期间在法国安锡国际动画电影节进行了首映,并于九月出现在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今天,这款沉浸式体验终于登陆 YouTube 和Spotlight Stories应用程序,正式向所有用户开放。

《Age of Sail》的灵感来源于美国画家伯尼·富克斯(Bernie Fuchs)的画作与风格,同时是谷歌Spotlight Stories迄今为止在视觉上最复杂,在时间上最长的项目。

谷歌VR短片《Age of Sail》登陆YouTube VR

《Age of Sail》讲述了一位老水手威廉·埃弗里(William Avery)的故事,时间是1900年。在北大西洋漂流的他遇到并拯救了一位神秘的小女孩,并在这自己人生最黑暗的时候找到了救赎与希望。电影提供了完整的360度视角,而时间大约为12分钟。

导演约翰·卡赫尔斯(John Kahrs)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希望这个作品的非写实程度更小,因为观众需要相信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去感受身处在风暴中的危险与兴奋。”

观众现在可以通过YouTube或谷歌Spotlight Stories应用程序(支持安卓和iOS)上观看《Age of Sail》。另外,你可以通过支持 Oculus   Go, PSVR , Oculus Rift , HTC Vive 和 三星 Gear VR 的 YouTube VR 欣赏这部作品。

谷歌Spotlight Stories迄今已经为我们带来了多部作品,包括《Piggy》,《Back to the Moon》,《Isle of Dog: Behind the Scenes》,《Son of Jaguar》等等。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你正在使用Unity和Autodesk产品来构建实时3D体验,下面映维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Unity和Autodesk已经将互操作性提升至新的水平,而所有Unity和Autodesk的Revit,VRED,Shotgun,3ds Max,或Maya产品...
VR
安全远程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TeamViewer今天发布了TeamViewer 14正式版。除了实质性的功能更新和性能优化之外,这款全新的旗舰产品同时新增了一项沉浸式功能,其用户可通过TeamViewer Pilot访问增强现实。
VR
看来“哈利·波特”的AR版本将不会在2018年亮相,因为开发商已经决定要将游戏的发行日期推迟至2019年。
VR
索尼 于今年年初提交的一份专利允许用户通过手持式设备浏览头显用户所能感知的虚拟环境,而这为交互式VR直播和新的游戏玩法开辟了道路。
区块链新闻
虚拟现实技术存在一系列的用例,可用于广泛的行业。全球创意机构Imagination正在与剑桥大学合作,将其应用于最新的项目Lume以进行数据分析。
区块链新闻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