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详细资助计划:欢迎全球创作者,首批需在12月15日前申请

VR/AR
2018
11/20
13:0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上周, Magic Leap 正式公布了Magic Leap Independent Creator Program资助计划,他们计划为每个创作者项目提供2万美元-50万美元不等的资金支持,以及一系列的开发,营销和硬件支持。不仅如此,Magic Leap将不要求任何独占条款。现在,Magic Leap进一步详细介绍了该计划。

如果你成功入选,除了资金资助,Magic Leap将一直为你提供帮助,直至产品上架。Magic Leap将为你提供Magic Leap One硬件,开发者关系团队将为你提供1对1的指导,各个主题的专家将全力为你提供协助,甚至包括QA测试。在Magic Leap World中发行你的作品仅仅只是开始。Magic Leap将为你提供专门的推广支持,包括计划,推广和 社交 媒体传播。

Magic Leap详细资助计划:欢迎全球创作者,首批需在12月15日前申请

申请流程 :需要在2018年12月15日之前申请本轮资助,而Magic Leap将陆续公布入选名单,并最迟将于2019年2月15发放资助。

评选标准 :Magic Leap表示,目标是创建一个多元化的体验生态系统,所以参选作品题材任君选择,而他们将根据原创性,用例,团队技术能力和多样性,项目范围和可行性,以及在多大程度上能够鼓励用户拥抱混合现实进行评定。

申请窗口 :Magic Leap将于2019年推出其他申请窗口。你可以订阅Magic Leap的电子邮件列表以获取最新消息,或者继续关注映维网的最新报道。

谁能参加 :Magic Leap表示多元化是他们基因,欢迎任何一位创作者,以及任何一个创意概念。

项目要求 :在Magic Leap World中发行一款体验。

IP所有权 :属于创作者,Magic Leap不要求独占条款或诸如此类。

如果你对Magic Leap资助计划有兴趣,你需要在2018年12月15日前 在官网提交申请 ,Magic Leap将在2019年2月15日之前进行审核,并授予实际资助。在获得正式资助之后,Magic Leap开发关系团队将与你合作,在你的开发之旅中为你提供帮助。最佳体验将在2019年的L.E.A.P.大会进行演示。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于台湾上市的宏星技术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107年11月30日起终止兴柜股票柜台买卖”(107年即2018年),正式退出股票市场。他们指出,退市决定与行业的市场状况,以及公司的商业计划与战略有关。...
VR
我们已经多次讨论过为VR项目制作动画不同于传统的线性观影体验动画,但从未涉及虚拟现实工具具备真正改变传统动画制作流程的潜力。
VR
Valve 最新的VR控制器已经开发超过两年的时间。在上周六,映维网发现了一批关于Valve新一代 Steam VR头显工程机的泄漏图。现在根据 Reddit用户Jaroki日前的发现 :Knuckles控制器的固件更新为泄漏图的真实...
VR
微软 于8月推出的Project Acoustics Unity插件是一个为VR项目提供混响,空间化和遮挡的选项。与通常专注于混响量的方法相反,这种新技术采用基于云端的计算和面向物理的声学映射来实现更加逼真的音频。
VR
很多用户反馈Ryzen芯片集与 Vive 无线升级套件不兼容。Vive团队日前通过博文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并在积极地进行调查。他们指出,当前的数据显示这个问题出现在少批基于Ryzen的PC身上,而他们调查需要“花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