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摇杆奖:《上古卷轴5:天际VR》登顶最佳VR游戏

VR/AR
2018
11/20
13:0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在日前公布的英国金摇杆奖(Golden Joystick Awards 2018)中,《上古卷轴5:天际VR》成功击败《Sprint Vector》,《GNOG》和《Firewall Zero Hour》等一众候选,毫无疑问地赢得了今年的“最佳VR游戏”类别。

虚拟现实的日渐普及,游戏行业和影视行业越来越来重视VR这项新媒介。作为游戏业界中最悠久,最有分量的奖项之一,金摇杆奖于2017年正式设立了“Best VR Game(最佳VR游戏)”选项。金摇杆奖一直是由公众投票选出,“最佳VR游戏”也不例外。在17年,社区普遍认为《生化危机7》是2017年的最佳VR游戏。

金摇杆奖:《上古卷轴5:天际VR》登顶最佳VR游戏

来到2018年,《上古卷轴5:天际VR》则成为了热度最火的VR游戏之一。《上古卷轴5:天际VR》于2018年4月3日正式上线 Steam ,成为支持 PSVR , Oculus Rift , HTC Vive 和WMR的跨平台游戏。据SteamSpy数据显示,上线不到一周时间的《上古卷轴5:天际VR》卖出了约2.7万份,如果按北美价格计算(60美元),《上古卷轴5:天际VR》在Steam平台上的营收已经达到约16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21万元人民币)。

不仅如此,映维网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古卷轴5:天际VR》的Steam平台日均同时在线用户数最高为3048人,在VR独占游戏类别中排名历史第一。

至于金摇杆的其他类别获奖名单,《堡垒之夜》荣获年度游戏;而《战神4》则斩获最佳剧情。完整榜单请访问 金摇杆奖官网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D设计能够扎下根来,并将迅速从“有也不错”发展成可以令设计师(和企业)脱颖而出的前沿技能。
VR
英伟达 于2013年推出的FCAT改变了图形显卡基准测试,这款免费的工具不仅能支持游戏玩家和测评者测试FPS,同时还可以测试游戏在不同显卡上的流畅度和质量。
VR
eMagin在2017年就已经展示过2000×2000像素,超过5000尼特的全彩微型 OLED 显示屏。日前,这家微型显示器设计厂商在本月的电话财报中表示,他们的一位T1级消费者电子产品合作伙伴在本季度批准了他们的微型...
VR
日前坊间传出了关于PS5和 PSVR 2的新消息,据悉 PS4 的新迭代有望在2020年与消费者见面。
VR
Magic Leap 最近再次更新了Lumin系统,带来了一系列优化和新增功能,包括 社交 应用Avatar Chat。借助最新更新的Lumin OS 0.93,你现在可以通过Avatar Chat来呼叫朋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