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应用Avatar Chat正式登陆Magic Leap One

VR/AR
2018
11/20
13:0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Magic Leap 最近再次更新了Lumin系统,带来了一系列优化和新增功能,包括 社交 应用Avatar Chat。借助最新更新的Lumin OS 0.93,你现在可以通过Avatar Chat来呼叫朋友。

社交应用Avatar Chat正式登陆Magic Leap One

社交是共享空间中最佳的用例,通过展示说明进行学习,通过动手实践来共同创造,亦或彼此相聚并举办派对。Magic Leap平台的Avatar Chat是一种与他人共享空间并感受远距离临场感的新方式,允许你和朋友可以作为虚拟角色出现在彼此的空间中,并共享Lumin应用程序,比方说Gallery或Helio Web。

临场感是社交联系的自然组成部分。这对我们提出了一个挑战:如果相隔遥远,我们将如何能够在共同合作并感受彼此的临在呢?得益于Magic Leap One以及其角色行为引擎(Avatar Behavior Engine),得以支持非常逼真的虚拟角色表达。当你眨眼时,虚拟角色会眨眼,当你在房间里移动时,虚拟角色同样会移动。手势追踪可以实现击掌和拳头碰拳头。这是一种全新的沟通形式。

社交应用Avatar Chat正式登陆Magic Leap One

延伸阅读: 一览Magic Leap One社交VR应用“Avatar Chat”演示效果

除此之外,Magic Leap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完整的自定义功能,以便用户创建个性化的虚拟角色。据映维网了解,在未来数周他们将提供一套开发工具,帮助你定制属于自己的虚拟角色。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 Magic Leap 正式公布了Magic Leap Independent Creator Program资助计划,他们计划为每个创作者项目提供2万美元-50万美元不等的资金支持,以及一系列的开发,营销和硬件支持。不仅如此,Magic Leap...
VR
于台湾上市的宏星技术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107年11月30日起终止兴柜股票柜台买卖”(107年即2018年),正式退出股票市场。他们指出,退市决定与行业的市场状况,以及公司的商业计划与战略有关。...
VR
我们已经多次讨论过为VR项目制作动画不同于传统的线性观影体验动画,但从未涉及虚拟现实工具具备真正改变传统动画制作流程的潜力。
VR
Valve 最新的VR控制器已经开发超过两年的时间。在上周六,映维网发现了一批关于Valve新一代 Steam VR头显工程机的泄漏图。现在根据 Reddit用户Jaroki日前的发现 :Knuckles控制器的固件更新为泄漏图的真实...
VR
微软 于8月推出的Project Acoustics Unity插件是一个为VR项目提供混响,空间化和遮挡的选项。与通常专注于混响量的方法相反,这种新技术采用基于云端的计算和面向物理的声学映射来实现更加逼真的音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