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让猫主子占领键盘 日本网友想了个绝招

新消费
2018
11/26
10:3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不少铲屎官可能都有被自家喵主子缠着的经历,尤其是在电脑前,键盘和鼠标经常成为猫咪的休息场所。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日本一位网友想出了个神奇的方法,他把一张戳满了塑料钉子的网铺在了屏幕下边。

喵主子发现自己没地方躺了之后十分委屈,甚至还为了泄愤咬起了显示器。这位网友将图片分享到推特之后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目前推特的转发量已经达到了 8 万,点赞量更是超过 21 万。

大家在赞叹他机智的同时也纷纷效仿,不过部分喵星人 " 皮糙肉厚 " 完全不怕被扎,反而趴在钉网上边晒起了太阳。另外还有人分享了一张把钉网铺在笔记本键盘上的照片,表示这样也可以阻止喵星人霸占键盘了。但是这位小哥,请问你怎么打字呢?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产品是很多人的生产力工具,同时也是很多老师和学生党的教育学习工具。为了让老师们可以更好地使用 Mac 和 iPad 进行教学,苹果开发了一个名为 Apple Teacher 的免费学习计划,通过详尽的教程、视频和...
新零售
Sip 作为一款取色器软件,曾在全球 Developer Tools Apps 中排名第一,并且在 4 个国家 developer top free apps 排行中超过 Apple 出品的编程软件 Xcode 成为第一,它有着怎样的魔力?(信息源自官方 blo...
新零售
根据 unwire 的报道,TP-Link 发布了最新的 Archer T4U USB 3.0 Wi-Fi 接收器,采用了钢琴烤瓷材质,支持 802.11ac,还支持更支援 MU-MIMO。
业界
11 月 19 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学会、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南方分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南创新基地、惠州市经济和...
新零售
运营商扣费乱象屡见不鲜,常有用户反映自己的话费莫名其妙减少,只有打客服电话质问一番才能了解到底是出现了什么问题。针对这种运营商私下扣费的乱象,工信部在 7 月就要求国内三大运营商必须做到每月月...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