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aLocal:马来西亚旅游平台获新一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11/26
20:10
品橙旅游
分享
评论

马来西亚深度游平台 LokaLocal 近日完成了新一轮融资,领投方为韩国风险投资公司 BonAngels Venture Partners,估值 150 万美元,具体金额尚未透露。LokaLocal 团队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整合平台技术解决方案,同时把覆盖区域扩张到 50 个城镇。

据介绍,BonAngels 在韩国、日本、美国和东南亚地区投资了大约 140 家公司,而 LokaLocal 是其投资的第一家马来西亚公司。

LokaLocal 创立于 2016 年,是一个以体验为基础的平台。创始人 Yok Khen 认为,旅行的意义在于途中所遇见的人,因此选择当地人成为目的地专家,作为旅行者在当地游玩的向导。通过这种方式,旅行者能体验真正的旅行,同时也能结交新朋友。

LokaLocal 官网

LokaLocal 的目标客户年龄主要在 25-34 岁之间,他们是生活方式爱好者、体验寻求者,喜欢结交当地新朋友,希望能在旅游中发掘有趣的文化和获得难忘的体验。

在目的地的选择上,LokaLocal 优先考虑农村地区,希望帮助那里的人们获得额外的收入,Yok Khen 认为这样是创造了更大的社会价值。LokaLocal 的目标是帮助旅行者找到具有明显本地风格的、值得信赖的优质体验专家,他们可以是当地村民,也可以是小企业,还包括一些非政府组织。他们喜欢与旅行者分享生活方式和本地风俗,更重要的是,能因此维持生计,同时保护当地历史遗迹和弘扬文化传统,通过旅行带动当地社区与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LokaLocal 声称,目前已为 700 多名当地体验专家带来了经济和社会效应。2017 年,LokaLocal 获得了湄公河创新初创公司颁发的最佳社会影响奖(MIST),并与雪兰莪州和霹雳州政府的旅游部门达成合作,将参与 2020 年马来西亚旅游局的国家计划。

2017 年 12 月,LokaLocal 曾在摇篮基金的 " 摇篮投资计划 " 中获得了 30 万令吉(约 49.6 万人民币)。

来源:品橙旅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