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宏碁立三个月期限,StarVR若仍未盈利将被解散清算

VR/AR
2018
11/30
12:5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在宏星技术(StarVR)宣布即将从台湾股市退市后,据台湾 DigiTimes报道 ,宏碁正寻求出售或解散清算这家旗下公司。

延伸阅读: 宏星技术StarVR宣布11月30日正式退市

有市场观察人士指出,宏碁向宏星技术提出了三个月盈利的期限,若未能实现则将停止其运营。另外有市场观察人士表示,宏碁正寻求向中国或日本企业出售公司。

传宏碁立三个月期限,StarVR若仍未盈利将被解散清算

宏星技术是宏碁与星风工作室合资组建的端到端VR解决方案供应商,宏碁占股63.25%,星风工作室则是33.18%。这公司主要是研发高端VR头显,他们最新的产品StarVR One于2018年8月上市,并在一个礼拜前启动了开发者计划,单头显售价3200美元

延伸阅读: 单头显卖3200美元,StarVR One启动开发者预购计

宏星技术于今年4月23日正式登陆台湾创柜板。但半年后,宏星技术表示经过对VR行业状态和公司未来发展的谨慎评估后,他们决定于11月30日正式退市。

消息人士指出,尽管公司有可能在三个月后解散清算,但宏星技术的所有员工将加入宏碁。

目前宏碁拒绝予以置评。

VR行业正处于初期阶段,各家厂商仍然在寻找合理的商业模式。宏星技术主要瞄准的是企业领域,而IMAX VR,位于东京的世嘉游戏中心,迪拜的Emaar VR主题公园都是他们的客户。

宏星技术在2018年上半年的净亏损达到1.18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660万元),高于去年同期的807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82万元)。在今年10月,宏星技术公布的合并收入是17亿新台币,同比下降89.94%。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SLAM(定位与地图构建)应用的支撑,深度相机小型化必然带动SLAM技术普及。其中受益最大的当属手机和AR眼镜。
VR
在Twilio日前举行的开发者与消费者大会上,我们看到了 Magic Leap 的又一块拼图。在其中一个舞台演示中,Twili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劳森(Jeff Lawson)头戴Magic Leap One,并首次实况演示了全新...
VR
VR允许你通过某人视角来感知世界的能力无与伦比,而这种力量在最新的360度歌舞片“Together as One”中得到了充分体验。今天,Oculus宣布来自Oculus VR for Good Creators Lab的作品已经免费登陆Oculus Vi...
VR
微软 HoloLens是用以帮助我们体验3D混合现实世界的超级设备。但当我们使用HoloLens时,我们通常会忘记房间中的其他人无法感受到这个丰富的3D世界。所以,微软提供了一定的解决方案。今天,他们发布了Spect...
VR
美国陆军宣布, 微软 获得了总值4.8亿美元的军方合同,他们将为美国陆军提供用于战斗任务和士兵训练的AR系统原型。根据美国政府对这一计划的描述,美国军方可能最终将购买超过10万台头显,并旨在“提高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