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为新款运动鞋Air Jordan推出AR购物体验

VR/AR
2018
11/30
12:5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如果你至今都不确定耐克(Nike)是否认为AR对鞋品而言十分重要,现在我们可以给你呈上最新证据。这家公司正在SNKRS应用程序中利用AR技术,而当你在12月8日正式选购之前,你可以在现实空间中感受新版Air Jordan 11 Concord。耐克的一名发言人指出,AR的沉浸式功能不再仅仅只是噱头,它可以切切实实地“增强购物体验”。

耐克为新款运动鞋Air Jordan推出AR购物体验

如果希望亲自体验,你只需要寻找相应的鞋款,点击相机按钮,然后选择一个平坦表面来“锚定”球鞋。当然,这与实际穿在双脚不同,但远优于比图片,而且能显示鞋款在真实世界环境中的感觉。这一选项适用于iPhone 6s或更新版本的用户。

尽管这无法保证你将成为第一位拥有新款Air Jordans的消费者,但它确实表明了耐克十分看好AR,同时希望帮助AR购物走进主流。但耐克无法放松,因为像阿迪达斯(Adidas)这样的竞争对手同样在探索AR鞋款购物体验。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日,小米在北京举行了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并联手AR眼镜厂商nreal在大会现场演示了智能家居场景,让与会者可以直观地理解小米智能家居的场景应用以及运行原理。
VR
从开始“口吐彩虹”到现在“眨眼冒心”,这些美颜相机中的AR滤镜在自拍届总能掀起一阵又一阵流行大风。
VR
近日,美国陆军宣布,与微软签订了一份4.8亿美元的军方合同,为陆军提供HoloLens以用于实战和训练。根据合同,陆军将购买超过10万台AR设备。
VR
软件开发工具与3D PDF解决方案供应商Tech Soft 3D宣布为HOOPS Visualize增加AR/VR支持。这款标准图形引擎现在支持用户通过 Oculus Rift , HTC Vive , 微软 HoloLens 和Meta 2快速开发和部署3D工程应用程...
VR
Phiar已经完成了3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并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开发提升智能手机为司机导航能力的机器学习和AR技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