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拿下美国陆军4.8亿美元订单!将为军队提供超10万台设备

VR/AR
2018
11/29
13:32
87870
分享
评论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近日,美国陆军宣布,与微软签订了一份4.8亿美元的军方合同,为陆军提供HoloLens以用于实战和训练。根据合同,陆军将购买超过10万台AR设备。

早在之前,美国陆军和以色列军方已经在训练中使用了微软的HoloLens设备,但实战应用将是一个重大进展。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该合同通过招标寻找合作伙伴,旨在鼓励美国军方与非传统国防企业进行合作。值得一提的是,Magic Leap也参与了本次竞标。

美国陆军表示他们希望设备能够结合夜视和热感应功能,并支持测量呼吸和“准备状态”等生命体征,监测脑震荡和提供听力保护等等。另外,中标者需要在两年内交付2500台设备。

得益于这份合同,美国陆军一跃成为微软最重要的HoloLens客户之一。对于此次合作,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指出:“AR技术将为军队提供更多支持,帮助士兵演练。本次新合作将我们与(美国)国防部长期以来的信任关系扩展到这个新领域。”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软件开发工具与3D PDF解决方案供应商Tech Soft 3D宣布为HOOPS Visualize增加AR/VR支持。这款标准图形引擎现在支持用户通过 Oculus Rift , HTC Vive , 微软 HoloLens 和Meta 2快速开发和部署3D工程应用程...
VR
Phiar已经完成了3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并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开发提升智能手机为司机导航能力的机器学习和AR技术。
VR
今天,衍射光波导元件厂商WaveOptics与歌尔股份宣布就光波导元件的批量生产签订了独家生产合作伙伴协议。
VR
随着AR逐渐融入新闻业,近日《纽约时报》通过利用AR技术带领读者走近自由女神像,并允许用户查看自由女神手中的火炬。
VR
索尼 影业的《蜘蛛侠:平行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即将于12月14日登陆美国影院(中国是12月21日上映),8th Wall和Trigger今天为这部影片发布了一款移动AR体验。《Spider-Verse Web AR...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