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小程序“达芬·若琪”上线:用户秒变大画家

人工智能
2018
12/04
22:05
猎马网
分享
评论

近日,AI创业公司Rokid上线了一个基于AI的微信小程序“达芬·若琪”,这款小程序可以识别用户上传的图片类型,并智能对图片进行创作生成艺术家式的创作模板。

具体来说,用户可以在小程序界面中直接搜索并使用“达芬·若琪”,它会提示你拍摄或者选取一张图片,上传后,达芬·若琪可以自动识别图片类别,目前其可以识别人像、人体、动物、食物、建筑、静物或风景等八种类别。

识别后,达芬·若琪可以对图片自动进行艺术创作,将原本普通的图片变成类似于艺术家的作品,不过实际生成的结果良莠不齐一言难尽…

官方表示,达芬·若琪本质是运用AI进行深度学习和创作,而非仅在图片表面叠加一层滤镜。达芬·若琪利用深度学习功能学习了达芬奇、毕加索、米开朗琪罗等大师的创作手法,然后再利用卷积神经网络(CNN)将图片的内容和大师的艺术风格进行分离和重新组合。

据悉,Rokid R-lab实验室位于美国硅谷,由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名校的团队带领,专门进行增强现实、视觉识别、光学等方面的基础研究及前瞻性技术探索。

【来源:猎马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旗下专注于汽车导航和制图的子公司现代Mnsoft宣布,将与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Netradyne合作,为下一代汽车研发高精地图。现代Mnsoft将利用Netradyne众包模...
人工智能
65英寸这个规格伴随电视消费市场的升级,已经从高端定位滑落至普及型规格。产品的价格竞争力也日趋提升,目前一线电视品牌的65英寸液晶平板电视基本上都可在6000-7000元的价格段找到,作为耐用性家电对消...
人工智能
港大副校长W. John Kao教授及工程学院院长Christopher Chao Yu-hang教授于周五接受采访时宣布,港大与清华大学的合作关系,将有助香港和北京成为全球科技领袖。
人工智能
2018中国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近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落幕,猎豹移动旗下机器人---接待服务机器人豹小秘、无人咖啡亭豹咖啡,小豹翻译棒和小豹AI音箱成为大会亮点。
人工智能
如今,越来越多的服务型机器人开始走入百姓生活,为人们提供着各种特色化服务。以机器人为代表的人工智能业已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话题。“到2020年,人工智能总体技术和应用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人工智...
人工智能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