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返利活动已重新上线,早前因需求暴涨而被迫暂停

VR/AR
2018
12/08
13:2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Oculus 早前曾推出了一个“Oculus Referral Program”返利推广计划。如果你向朋友和家人推荐 Oculus Rift 和Oculus Go,他们将能获得10%的优惠,而你同时也能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结果证明,这个项目大获成功,至少对 Rift 而言是如此。

由于过去几天出现了大量的需求,Oculus曾一度被迫暂停了邀请项目。但现在映维网获悉,推荐功能已经再次上线。如果你最近在发送邀请时遇到问题,Oculus表示你现在可以再次尝试。

在今天之前,如果你尝试生成Rift + Touch捆绑包的邀请码,系统将显示“Your referral couldn’t be sent at this time because we are currently out of referral codes. Please try again later(目前你的邀请无法发送,因为我们的邀请码已经脱销。请稍后再次尝试)”这样一条信息。

Oculus返利活动已重新上线,早前因需求暴涨而被迫暂停

Oculus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由于需求过大,我们不得不暂时关闭了邀请项目。今天Rift用户可以再次发送邀请码。最初的邀请三人限制仍然有效(每位用户限制三次成功的邀请)。”

延伸阅读 : 下单立减10%,Oculus为Rift、Go推出返利推广计划

这很有可能是因为受美国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的影响,因为在这期间Rift的价格最低仅为350美元。加上邀请链接可以带来额外的10%优惠,所以消费者只需支付315美元即可把货物带回家。Rift + Touch平常的销售为400美元,所以面对假日季的到来,315美元显然十分具有吸引力。与此同时,邀请你的朋友同样能够获取相应的奖励,可以说是双赢。

就目前而言, 邀请功能 只面向已经购买Rift或Go的美国消费者,但Oculus支持列表中的22个国家/地区的消费者都可以兑现因而产生的优惠码。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比特币早些时候进行了三角形分解,但似乎在较大的三角形底部找到了一些支撑。价格从3800美元区域反弹,但正在进行另一次测试,并可能尝试再次突破。
区块链新闻
众所周知,进入2018年下半年之后,随着Oculus Quest以及HTC Vive Focus六自由度(6DOF)开发套件的亮相,“6DOF”俨然成为了VR行业的新主题;显而易见,如同国内厂商在2017年就已经把VR一体机推向了市场一...
VR
《碟中谍》是美国派拉蒙影业备受欢迎的特工系列电影。在2017年的GDC大会上,VR游戏《鬼影实录:迷失之魂》开发商VRWerx宣布正在打造基于《碟中谍》系列的全新VR体验。近日,线下娱乐公司Nomadic确认他们也...
VR
Facebook已经获得了VR头戴式显示器的专利,该专利中的VR头显结合了大型低分辨率显示器与正对用户眼睛的小型高分辨率显示器,以实现“视网膜”级分辨率。
VR
Baobab Studios与著名音乐人约翰·传奇共同打造的VR动画——《Crow:The Legend》,日前已登陆YouTube和Oculus VR。近日,制作团队也分享了更多关于制作这部影片的幕后故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