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VR体验将于2019年登陆VR线下体验店

VR/AR
2018
12/06
12:26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设备,vr技术,vr虚拟现实

《碟中谍》是美国派拉蒙影业备受欢迎的特工系列电影。在2017年的GDC大会上,VR游戏《鬼影实录:迷失之魂》开发商VRWerx宣布正在打造基于《碟中谍》系列的全新VR体验。近日,线下娱乐公司Nomadic确认他们也已经参与到该项目中。

随着Nomadic的加入,双方将共同开发基于位置的多人交互式VR游戏,该游戏将利用Nomadic的无线系统。至于标准游戏,VRWerx一直在为Oculus Rift、HTC Vive和PSVR进行开发,而基于位置的版本则有望与家用版相匹配。

Nomadi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oug Griff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VRWerx,以及派拉蒙影业合作,将深受用户喜爱的《碟中谍》系列电影带入一种全新的娱乐形式。”

VR,vr设备,vr技术,vr虚拟现实

目前,关于游戏玩法的细节暂未公布,我们只知道和《鬼影实录》一样,《碟中谍VR》也完全由电影剧情改编。用户将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体验到传奇版的电影系列。所以,你可能会扮演IMF特工成员(就像电影中汤姆·克鲁斯的角色伊森·亨特),通过策略和动作等游戏玩法,完成一个个不可能的任务。

VRWerx联合管理合伙人Alex Bard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梦幻般的Nomadic团队合作,将我们的《碟中谍》VR体验带到他们革命性的平台。有了Nomadic,我们不仅能让观众沉浸在《碟中谍》的世界中,还能让他们去探险,从而将他们的沉浸感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据了解,《碟中谍》VR体验将于2019年春季在奥兰多亮相,与此同时,Nomadic的首个项目《亚利桑那阳光: Contagion Z》也将亮相。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已经获得了VR头戴式显示器的专利,该专利中的VR头显结合了大型低分辨率显示器与正对用户眼睛的小型高分辨率显示器,以实现“视网膜”级分辨率。
VR
Baobab Studios与著名音乐人约翰·传奇共同打造的VR动画——《Crow:The Legend》,日前已登陆YouTube和Oculus VR。近日,制作团队也分享了更多关于制作这部影片的幕后故事。
VR
Insomniac Games是Oculus Rift游戏《Edge of Nowhere》(2016)、《The Unspoken》(2017)以及即将到来的开放世界冒险《Stormland》的开发商。这家公司今天发布了他们首个Magic Leap One AR体验。这部作...
VR
分析公司SuperData刚刚发布了有关移动AR市场的最新报告,发现该技术已经覆盖全球超过10亿用户。
VR
Mozilla刚刚发布了一个早期开发者预览版的Magic Leap One浏览器。该浏览器基于Mozilla的Servo引擎技术,Servo是Mozilla的高性能浏览器引擎,专为应用程序和嵌入式应用而设计。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