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发布开发者预览版Magic Leap One浏览器

VR/AR
2018
12/06
12:21
87870
分享
评论

Mozilla刚刚发布了一个早期开发者预览版的Magic Leap One浏览器。该浏览器基于Mozilla的Servo引擎技术,Servo是Mozilla的高性能浏览器引擎,专为应用程序和嵌入式应用而设计。

Magic Leap One已经拥有自己的原生浏览器Helio,它可以同时提供2D和3D网络。Magic Leap称Helio“将内容从平面浏览器中解放出来,还原网络原本的模样”。

AR,增强现实,增强现实技术

Mozilla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发布了这款浏览器,并表示他们目前只提供对基本2D页面的支持。该公司希望在与合作伙伴和社区合作后,最终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带来“完整的Firefox浏览器体验”。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SuperData的最新消息,仅2018年PSVR的销量就已达到130万台,这意味着PSVR是2018年最畅销的VR硬件。由SuperData提供的数据显示,PSVR比Oculus Rift Go销量多20万套。Oculus Go到目前为止销量达到约110...
VR
美国著名脱口秀娱乐节目“艾伦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尔斯(Ellen DeGeneres)刚刚在节目中,赠送给现场观众每人两台Oculus Go头显。这些头显由Facebook提供营销费用。
VR
2018年12月5日,由深圳市互联网文化市场协会、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指导,游戏陀螺、陀螺财经、正中企业服务联合主办的2018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三届金陀螺奖颁奖盛典(简称“FBEC2018”),在深圳市南...
VR
当企业准备利用VR技术使其业务受益时,通常会先考虑教育和培训方面,以降低学习实际设备的成本。这也正是瑞典铁路运营商SJ与VR/AR公司Vobling AB合作的原因。二者将致力于即将推出的升级版X2000列车VR教育...
VR
近日,《国家地理》和YouTube正在合作制作三个VR项目,其中第一款体验将于12月11日首次亮相。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