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Vobling AB合作,瑞典铁路运营商SJ将利用VR培训员工

VR/AR
2018
12/06
12:17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技术,vr虚拟现实,vr教育

当企业准备利用VR技术使其业务受益时,通常会先考虑教育和培训方面,以降低学习实际设备的成本。这也正是瑞典铁路运营商SJ与VR/AR公司Vobling AB合作的原因。二者将致力于即将推出的升级版X2000列车VR教育体验。

Vobling AB的任务是进一步开发VR平台,并为SJ提供多种列车模型的一系列新教学体验。这将使员工能够在基于场景的培训中接受安全程序方面的教育。Voblin AB预计将于2020年完成该项目。

VR,vr技术,vr虚拟现实,vr教育

SJ业务发展和数字转型总监Claes Lindholt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全国各地建立VR站点,以便我们的员工可以访问VR教育。我们的目标是以一种可以提高内部教育质量和效率的方式利用VR技术。”

“这个SJ项目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重要的战略订单,表明企业对VR/AR服务的需求正在扩大。具体而言,我们看到SJ和其他客户正在寻求开发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提高运营效率。我们很自豪能够与SJ携手合作,为其实现数字化、提高针对员工学习和教育水平的使命中发挥作用。”Vobling首席执行官Anders Ribbing说道。

Voblin AB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解决方案和咨询公司,旨在为B2B市场提供AR/VR解决方案。2018年10月,该公司被AR游戏工作室Bublar Group AB以550万美元收购。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国家地理》和YouTube正在合作制作三个VR项目,其中第一款体验将于12月11日首次亮相。
VR
两年前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以“下一个平台”为背景,马克·扎克伯格戴着VR头显出现在大会现场。它引发了人们对VR的巨大热情和投入。但在过去一年中,许多评论家开始质疑该行业的可行性,因为VR头显销售...
VR
Oculus 早前曾推出了一个“Oculus Referral Program”返利推广计划。如果你向朋友和家人推荐 Oculus Rift 和Oculus Go,他们将能获得10%的优惠,而你同时也能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结果证明,这个项目大获...
VR
高通今天推出了首款面向下一代智能手机及其他用例的 5G 解决方案,即骁龙855。作为一款全新的旗舰产品,高通表示它不仅仅只是一款芯片,而是一款充分利用5G技术的完整架构。
VR
虚拟现实能够模糊影视娱乐和沉浸式娱乐之间的界限,所以电影工作室一直在利用VR推广其IP作品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