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展示超过10亿次AR/VR广告后,我们想告诉你三件事

VR/AR
2018
12/06
12:16
87870
分享
评论

两年前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以“下一个平台”为背景,马克·扎克伯格戴着VR头显出现在大会现场。它引发了人们对VR的巨大热情和投入。但在过去一年中,许多评论家开始质疑该行业的可行性,因为VR头显销售的疲软,而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技术首次亮相,成为新的热点。

然而,通过一种与品牌、发行商和制作人密切合作的沉浸式广告服务技术,人们已经看到对VR/AR营销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飞速增长,即使是在被称为“VR寒冬”的时间里也是如此。一年前,我们提供了1亿次VR广告展示。今年,我们的广告展示次数超过了10亿。

Brad Phaisan是OmniVirt的CEO,OmniVirt是一家专门为品牌和发行商提供360度AR/VR广告服务的平台。在2018年他们已经累计为顾客提供了超过10亿次的广告服务。近日Brad Phaisan分享了其在AR/VR广告领域的经验和心得。他表示在向客户展示沉浸式广告如何击败传统数字广告的过程中学到了许多经验和教训。在这些经验教训中,他最想告诉大家的是这三件事。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证明广告的效果

一年前,我们的首要目标是确定VR应该如何最好地应用于品牌的营销目标。我们了解到,尝试通过VR进行营销的品牌最关注的是:受众的高参与度受众覆盖面

今天仍然如此,但品牌现在期望从他们对这种媒介的投资中获得真正的回报。一年前,说服品牌用VR进行时尚创新尝试很容易。现在,品牌的尝试已经结束,需要明确解释VR对实现营销目标的贡献,品牌才会继续投入。重要的是你不仅要销售VR,还要销售满足客户业务目标的解决方案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简单来说VR表现得很好,但要证明这一点则需要完全不同的方法。在过去的20年中,数字媒体广告技术已成为一门精准的科学。因此,品牌对报告内容准确性的期望非常高。仅仅创建一段VR内容是不够的品牌需要知道他们的投入使多少人看到了这些内容、多少人点击进来进行了体验或者观看了完整的内容、多少人最终转化成了他们的顾客。

这就是品牌及其代理商目前的运作方式。作为一个行业,如果我们能够适应客户现有的活动运营,我们将能更快地扩张。这意味着,作为提供VR广告的提供商,我们不仅需要报告可见度、完成率和转化率,还要确保我们能够使用标准的指数来可靠地比较360度VR广告的效果与客户当前在2D广告中的运营情况。

为了以准确和客户友好的方式证明VR广告对比平面广告的提升,我们采取了以下方法:

·在同一位置提供现有的2D广告素材和新的360度VR体验,比较展示效果

·使用标准广告跟踪工具来衡量提升

·要进一步验证数据,使用DoubleClick,MOAT和DoubleVerify等公司的第三方像素追踪软件。

我们为所有的广告执行了这些操作。结果很明显:360度VR广告的表现优于2D。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为了进一步了解这些结果,我们运行了具有不同视野的广告:90度,180度和360度。我们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随着视野的扩大,广告点击率和参与时间都在增加。这意味着内容提供的视野越大,内容就越具有吸引力和沉浸感。有了这个结论,我们明确无误地满足了品牌的第一目标:加深受众参与度。

我们还在不同的垂直领域进行了测试,看看我们是否可以复制这些结果。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我们发现,广告效果的提升在所有行业和用例中都是一致的。在所有行业中,与通常的2D广告相比,同样内容的沉浸式广告能获得更好的表现。

这就是我们的业务中有很多回头客的原因。Universal Pictures、Travel Nevada、Clorox、Cathay Pacific、Home Depot和Disney Broadway等客户都推出了多个VR广告战略。这些公司不仅需要创意创新,而且只有绩效达到了他们的要求才会继续投资于这种媒介。

我们看到了一场变革即将来临,但需要一些工作来保证它的发生。每年数字广告的投入超过880亿美元,但即使数据清楚地表明消费者更多地参与到3D内容中,这880亿美元中的99%还是被用于了2D体验。VR行业需要和客户沟通并证明自己。

提供跨平台的体验

除了优异的表现和加深受众参与度,我们也不能忘记确保技术解决方案的可靠性。

还记得Internet Explorer、Firefox和Chrome以不同方式呈现相同网站的日子吗?如今,在所有平台和浏览器上分发VR内容也面临着类似的挑战。这就像是回归到了糟糕的Web 2.0时代。今天,现代网络中还包括了移动端的网页浏览器,如Safari,各种Android浏览器,以及手机应用程序内嵌的各种Web浏览器。每个环境都有自己的限制,VR必须克服这些限制。

没有品牌想因受制于这些限制而向观众提供破碎的体验。我们需要解决这种碎片化的问题,以确保我们达到品牌的第二个目标:受众覆盖面。如果观众在尝试访问VR内容时需要下载应用或拥有破碎的体验,那么品牌将无法最大化其内容的覆盖面。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我们发现即使是YouTube的360度视频播放器也无法在iPhone上运行(即使使用最新的Safari和iOS),也无法在许多Android浏览器上运行。

因此,我们量身定制了3D图形渲染技术,以确保所有浏览器,网络和移动设备的高受众群体参与度。为了成功地为客户带来创新,让你的产品在今天的受众群体中无缝地工作至关重要。

演示重于陈述

在任何令人兴奋的新兴行业中,都会有很多新玩家和噪音。虽然任何人都可以说出他们的能力,但说服品牌或代理商将其资金投入到你的产品中的最佳方式是在他们的设备上进行现场演示。

我们发现客户更愿意相信自己看到的东西,仅仅陈述我们解决方案的前景是不够的。这尤其适用于VR和AR,其中大多数公司都是新的,客户还不熟悉他们的产品。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这就是为什么每个新产品都需要一个现场演示才能开始销售和营销。这可能听起来像是常识,但如果你对大多数VR和AR初创公司进行快速审查,你会发现超过90%的人在其网站页面上只有一份营销材料而没有现场演示或自助服务产品体验。

我们在美国的第一位客户纽约时报选择了使用我们的平台,因为他们可以首先试用我们广告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在工程师验证了该技术后,他们充满信心地确定我们是VR广告需求的合适伙伴。

现场演示对于展示沉浸式内容的魔力至关重要,我们发现我们必须针对当今行业中的每种广告格式执行此操作。这里有一些例子: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下一个目标是100亿

我们接下来的目标是提供100亿次广告服务,我们期待更多分享、继续向他人学习并报告更多经验教训和行业发展。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 早前曾推出了一个“Oculus Referral Program”返利推广计划。如果你向朋友和家人推荐 Oculus Rift 和Oculus Go,他们将能获得10%的优惠,而你同时也能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结果证明,这个项目大获...
VR
高通今天推出了首款面向下一代智能手机及其他用例的 5G 解决方案,即骁龙855。作为一款全新的旗舰产品,高通表示它不仅仅只是一款芯片,而是一款充分利用5G技术的完整架构。
VR
虚拟现实能够模糊影视娱乐和沉浸式娱乐之间的界限,所以电影工作室一直在利用VR推广其IP作品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VR
Steam 是PC游戏、VR和其他内容的主要发行平台,但Unreal引擎的开发商 Epic Games 希望通过一个全新的商店来挑战Steam的龙头地位。这家公司表示,他们愿意为开发者提供优于Steam和其他主要数字发行平台的营...
VR
IDC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AR/VR头显市场在2018年Q3季度同比增长9.4%。在连续四个季度下滑后,VR头显在2018年Q3恢复增长,目前占AR/VR总市场的97%。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