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EC 2018深圳开幕 NOLO VR荣获“最佳VR/AR技术创新奖”

VR/AR
2018
12/06
12:18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设备,vr技术,虚拟现实头盔

2018年12月5日,由深圳市互联网文化市场协会、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指导,游戏陀螺、陀螺财经、正中企业服务联合主办的2018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三届金陀螺奖颁奖盛典(简称“FBEC2018”),在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以“突维 · 新裂变”为主题,涵盖游戏及数字娱乐、区块链技术与应用、VR/AR/AI等多个行业。

本次大会共设立了十个VR/AR类奖项,获奖企业由综合线上用户投票、权威第三方数据榜单、专家评审团三个维度评选产生,NOLO VR凭借自主研发的AR/VR定位交互设备——NOLO CV1,与十家知名VR企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最佳VR/AR技术创新奖”。

VR,vr设备,vr技术,虚拟现实头盔

右一:NOLO VR 联合创始人兼CMO徐晨先生上台领奖

NOLO VR“新”从何来?

据了解,除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olarTraq空间定位技术的硬件产品NOLO CV1外,令NOLO VR获得“最佳VR/AR技术创新奖”的原因,与其今年下半年轰动VR圈内的体验升级密不可分。

自今年7月Oculus 创始人Palmer Luckey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曝出NOLO CV1适配Oculus Go可以玩6DoF的VR游戏后,NOLO CV1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内,开发且发布了NOLO HOME Windows版和一体机版两款软件,并以此先后适配了小米、华为、Pico、爱奇艺、大朋、创维、星轮等众多知名VR企业旗下的移动VR和PC VR头显产品,而就在近日NOLO HOME已经登录Oculus内容平台,这就意味着Oculus Go和三星Gear的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配合NOLO CV1畅玩Steam上的VR游戏。

硬件上,NOLO CV1下半年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固件升级,使用全新固件的NOLO VR玩家,纷纷可以搭配自己的头显,畅玩网红VR游戏BeatSaber的专家难度,且体验良好,在千元VR硬件设备中拥有良好的用户口碑。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移动VR时代即将来临,适配了多款VR一体机,并且与三大运营商已有不同程度合作,经过三年时间积累沉淀,厚积薄发的NOLO VR 2019年将给我们带来哪种“新气象”?这不禁让人浮想连连。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企业准备利用VR技术使其业务受益时,通常会先考虑教育和培训方面,以降低学习实际设备的成本。这也正是瑞典铁路运营商SJ与VR/AR公司Vobling AB合作的原因。二者将致力于即将推出的升级版X2000列车VR教育...
VR
近日,《国家地理》和YouTube正在合作制作三个VR项目,其中第一款体验将于12月11日首次亮相。
VR
两年前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以“下一个平台”为背景,马克·扎克伯格戴着VR头显出现在大会现场。它引发了人们对VR的巨大热情和投入。但在过去一年中,许多评论家开始质疑该行业的可行性,因为VR头显销售...
VR
Oculus 早前曾推出了一个“Oculus Referral Program”返利推广计划。如果你向朋友和家人推荐 Oculus Rift 和Oculus Go,他们将能获得10%的优惠,而你同时也能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结果证明,这个项目大获...
VR
高通今天推出了首款面向下一代智能手机及其他用例的 5G 解决方案,即骁龙855。作为一款全新的旗舰产品,高通表示它不仅仅只是一款芯片,而是一款充分利用5G技术的完整架构。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