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 855 性能公布:最高提升 45%

新消费
2018
12/10
10: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凌晨,高通骁龙 855 的发布会正式开始,在介绍完高通骁龙 855 的 WiFi 和 5G 技术之后,高通开始介绍骁龙 855 的处理器性能。

高通表示,手机行业发展太快,5 年前笔记本仍在用,但手机很难了。

高通骁龙 855 采用了 7nm 工艺,定制化核心,构架升级。总的来说,相比骁龙 845,CPU 提升 45%,而 GPU 部分则提升 20%。

高通骁龙 855 的 GPU 为 Adreno 640,速度提升 20%,功耗比更低,支持   Vulkan 1.1。

与其他 7nm 芯片的游戏性能对比。

CPU 部分,高通骁龙 855 拥有 Kryo 485 核心,包括一个 2.84 GHz 的超级大核,  3 个 2.42 GHz 高性能核心和   4 个 1.80 GHz 的小核。高通称这是骁龙系列在 CPU 上最大的提升,并且针对人们常用的 App 专门进行了优化。

高通骁龙 855 还搭载了 Hexagon 690 DSP,集成了 DSP and AI 功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8日消息, 对于中国移动来说,接下来就是要挽起袖子加大5G网络的搭建工作,按照预计规划,他们是要在2019年开始试商用的。
原创
近日,作为老牌芯片巨头之一的高通就是有备而来,接连在其技术峰会上发布了骁龙855和骁龙8cx两款重量级的芯片产品。
业界
苹果和高通的专利使用费之争将于明年4月15日在圣地亚哥联邦法院开庭审理,这似乎将结束这两家科技巨头过去两年之间的分歧。在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看来,终点显然近在眼前。
业界
在峰会上,高通高级副总裁兼移动业务总经理 Alex Katouzian 宣布推出骁龙 855 移动平台—全球首款全面支持数千兆比特 5G、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AI)和沉浸式扩展现实(XR)的商用移动平台,开启面向未来十...
新零售
12月3日消息,高通表示,恩智浦收购案的截止日期已经超过,交易已经终结。完全聚焦于公司的5G无线的路线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