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上架小莫智能划船机 Mini:真实赛艇体验

新消费
2018
12/10
02:2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年 7 月,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塑身利器:小莫智能划船机,无极变速阻力调节,众筹价 2499 元。

今年,小莫智能划船机 mini 也上架小米众筹,众筹价 1999 元。源自北欧运动美学设计,智利进口松木 + 丹麦曲木工艺,1:2 液阻倍增技术,独创蝴蝶包裹座椅,多用一体支架设计。

该新品由上海小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预计 2019 年 1 月 22 日开始发货。

小莫智能划船机 mini 首创 3D 造型人体工学座椅,专为赛艇运动设计。由面历经 136 次实地测试与上万次参数校准,与臀部曲线贴合更紧密,在运动时可提供保护更到位。

座椅采用亲肤质地,坐感舒适,表面经深度处理,防汗耐磨。水阻动力设计精巧,创新的 1:2 阻力倍增技术,即便水壶容积缩小一倍,也能保障阻力不减。壶内水流涡轮平滑分布,阻力平稳输出,, 带来更贴近于真实的赛艇运动体验。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科技公司国际产品总监 Donovan Sung 今日在微博宣布,墨西哥首个米家店铺正式开业。
新零售
美图“联姻”小米后,雷军收购锤子的“呼声”再次热闹起来,甚至有媒体传出小米和锤子正在洽谈收购事宜。
手机
如何打破组织惯性问题,对于主张不断迭代的互联网企业,尤其是对一线互联网企业来说,除了产品、组织架构和相关配套的战略或许也必须成为完成自我迭代。
业界
12 月 5 日,小米正式发布米家智能门锁,支持指纹密码等 6 大开锁方式,采用真插芯的 C 级智能锁芯配置,十余项安全防护黑科技,还能与小米智能设备联动。
新零售
现在,知名调研机构Gartner送出了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统计,其中最大的赢家不是苹果,也不是三星,而是华为,单单一个季度出货量超过5200万台。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