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一位高级主管被解雇 疑因对女同事开黄腔

新消费
2018
12/10
02:2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据 Independent.IE 报道,EA 爱尔兰工作室的高级主管 Philippe Grenet 被解雇,因为他被投诉对自己的女同事开了一些十分不雅的玩笑。

根据女同事的陈述,Grenet 在一次视频通话中对她说 " 我不会把我的 ** 拿出来放在桌子上 ",还对坐在她旁边的另一位女员工说 " 看看谁的 ** 更大 ",这位女同事向上级进行了投诉,之后 EA 告知 Grenet 他违反了公司的反骚扰平等政策,因此被解雇了。

但 Grenet 表示自己实际上说的是 " 我不想和这些同事比较 ** 的长度 ",他承认这句话不太文明,没有经过深思熟虑,但这仅仅意味着他 " 想尽快摆脱和同事的谈话 "。另外 Grenet 还表示那位投诉他的女同事曾与自己竞争同一职位但是没有成功,于是对他怀恨在心,不仅平日里的态度冷淡,还经常和其他 EA 员工发生冲突。

Grenet 认为这是女同事的打击报复,而 EA 既没有进行适当的调查,也不按照标准的程序进行解雇,因此他委托律师向法院申请禁令,要求 EA 不得在问题解决之前开除他或者找人顶替他的职位,目前这项禁令已经被法院批准,该案将于下周继续审理。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E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EA简直让人无法理解。试问在电子游戏历史上,还有哪家主流发行商在某一年的境遇比今年的EA更糟糕?
手游
EA又开始对新的游戏工作室动手,今天EA宣布将会花费3.15亿美元收购《泰坦陨落》的开发商重生工作室。目前Respawn的CEO Vince Zampella已经向外媒确认了这一消息。
创投
EA最新公布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显示:第四季度收入从13.1亿美元攀升至15.3亿美元,而净收入则从8.99亿美元下跌至5.66亿美元。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