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 16TB Exos 硬盘开始测试:密度升级

新消费
2018
12/10
02: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根据外媒报道,希捷 16TB Exos 硬盘现已开始测试,这款产品采用了热辅助磁记录(HAMR)技术,外媒称该技术比西数的 MAMR 技术更有优势。

据介绍,HAMR 可借助激光对下方盘片进行加热,使磁头更易于记录,与传统记录技术相比,这可以实现更高的面密度。该公司进一步指出,HAMR 磁头的可靠性超过了 " 行业标准 "。

希捷表示,16-TB HAMR 硬盘现在正在进行一系列基准测试和集成测试,例如检查它们是否对控制器命令做出了适当的响应。该制造商指出,用户不必做任何特殊的处理来使用 HAMR 硬盘,它们可以像任何常规的 3.5 英寸硬盘一样工作。

希捷表示有望在 2020 年提供 20 TB 的硬盘。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的骁龙技术峰会,真的比起往年要精彩许多,高通在第三届骁龙技术峰会第三天,又很风骚的推出了旗下全球首款 7 纳米 PC 平台——骁龙 8cx 计算平台,这一产品的推出对于 PC 市场来说非常重要。因为骁龙...
新零售
一张主题为 " 限制赴中国出差 " 的邮件截图今日早些时候在微博传播。截图显示,思科正在限制员工对中国的非必要出差。限制政策立即生效,并延续到思科年底公司放假。假期结束之后再进行评估。
新零售
现在是个很容易卖怀旧情怀的时代,不久前索尼就推出了一款复古 PlayStation 游戏主机,吸引了不少老玩家买单。而作为竞争对手的 XBOX,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最近他们把目光转向了第一代的 XBOX 主机。
新零售
电脑黑客在目前的网络环境中非常多,很多情况下他们是通过远程控制网友的电脑,窃取用户信息,从而危害电脑安全的。那么 win10 系统如何防止电脑被别人远程控制 ?
新零售
昨日,PS4 版《绝地求生》的已经上架了港服 PS 商店,售价 214 港元(约合人民币 188 元)。据悉,PS4 版《绝地求生》的容量为 40.63GB,包含测试服内容,想进行联机的玩家必须订阅 PSN 会员服务。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