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证据称苹果新智能电池壳共有三款

人工智能
2018
12/10
10: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根据外媒 9to5 的最新消息,昨天他们 watchOS 5.1.2   上发现了一个新图标,展示了为 iPhone XS,XR 和 XS Max 等新 iPhone 设计的新款苹果智能电池壳。今天,外媒获得了更清晰的新智能电池壳图片,在 iOS 中也发现了新信息。

根据最新的信息,新款智能电池壳有三种不同型号:A2070,A2071 和 A2171。

与旧款相比,新款智能电池壳的设计出现了变化,后面的突起看起来更大了,这也意味着电池容量将会增大。

三个型号可能分别对应着 5.8 英寸,6.1 英寸和 6.5 英寸的 iPhone。如果情况属实的话,苹果将首次为大尺寸的 iPhone 提供智能电池壳。

外媒在 iOS 中找到的信息还表明苹果计划在 2018 年发布这些产品。最初的智能电池壳于 2015 年 12 月发布,AirPods 于 2016 年 12 月发布,因此苹果仍有可能在今年底发布新的电池壳。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7日,艾瑞营销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领先的全球应用开发者技术服务平台汇量科技(Mobvista)在此次峰会上斩获了金瑞营销奖之最佳出海营销奖。
人工智能
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正在悄悄开发可以像真正的动物一样行动自如的机器人。在过去一年中,这家硅谷科技巨头一直在招聘博士来从事“软机器人学”方面的研究。软机器人学从生物学(从象牙到章鱼和蜥蜴舌头)...
人工智能
在纽约刚刚举办的第十一届RECOMB/ISCB会议公布了DREAM Challenge 单细胞转录组挑战赛和多靶点药物预测挑战赛的比赛结果。上海科技大学和中科院上海药物所联合培养的博士研究生熊招平以总分28分的最高分获...
新零售
人工智能(AI)的声势似乎不复去年之勇。项目变少了,业内薪酬涨势停滞,投资人开始讨论AI的泡沫问题,舆论的风向也从鼓噪转向了质疑。
人工智能
11月30日下午,国双受邀出席2018亿欧创新者年会,国双CTO刘激扬先生应邀参加了企业智能服务创新者论坛,并带来题为“产业人工智能如何驱动数字经济”的精彩演讲,分享国双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产...
人工智能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