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化 iPhone 苹果收购新公司:发展原创音乐

新消费
2018
12/10
02:1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占据了他们大部分的营收,而这个系列表现好与坏,直接决定了公司的走向,为了弱化这个情况,苹果也在积极的改变这个情况。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苹果收购小型音乐领域科技创业公司 Platoon,以发展公司自己的音乐事业。苹果已证实此消息,但暂未披露交易细节。

Platoon 可以帮助独立艺人融资、分销和推广他们的作品,曾与 Billie Eilish、Stefflon Don、Mr. Eazi 和 YEBBA 等艺人合作。公司由前 Skype 高管索尔 · 克莱恩(Saul Klein)和前音乐人力经理丹泽尔 · 菲戈尔森(Denzyl Feigelson)成立,后者曾经与苹果在音乐项目上有过合作。在收购之前,公司拥有大约十几名员工。

这笔交易将帮助苹果为 Apple Music 寻找和发展独立音乐人,从而与竞争对手 Spotify 差异化。随着 iPhone 销售日趋平缓,苹果越来越倚重 Apple Music 等订阅服务的增长。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和安卓都评出了年度最佳 App,你用过几个?
新零售
近期,苹果iPhone 和 iPad 上的 Apple Store app 迎来 5.2 版本更新,正式支持 Siri 捷径,支持语音命令操作,另外更好地适配了 iOS 12 系统。但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苹果悄悄移除了对 iOS 10 系统的支持,...
新零售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苹果收购小型音乐领域科技创业公司Platoon,以发展公司自己的音乐事业。苹果已证实此消息,但暂未披露交易细节。
业界
苹果和高通的专利使用费之争将于明年4月15日在圣地亚哥联邦法院开庭审理,这似乎将结束这两家科技巨头过去两年之间的分歧。在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看来,终点显然近在眼前。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周五收盘时,两家最大的科技公司,苹果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不仅双双抹去今年的全部涨幅,还下跌了不到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