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希望利用人工智能预测个人电脑何时会被感染

人工智能
2018
12/18
12:09
千家网
分享
评论

微软希望利用人工智能预测能力,在电脑恶意软件攻击发生之前检测它们。

该公司在Kaggle上发起了一项竞赛,挑战数据科学家创建模型,预测设备在当前机器状态下是否可能感染恶意软件。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软写道:

该竞赛为拥有不同背景的学者和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新的机会,利用微软提供的一组新的数据来解决现实世界中的问题。

竞赛的结果将帮助我们发现进一步改进微软分层防御的机会,重点是预防性保护。

并非所有的计算机都同样容易受到恶意软件的攻击;竞争对手将帮助建立模型,以识别那些更容易被恶意软件攻击的设备,以便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

参与者将获得从1680万台设备收集来的9.4GB匿名数据,用于构建模型。

一笔两万五千元的奖金将会用以鼓励参加者参与:

第一名——12000美元

第二名——7000美元

第三名——3000美元

第四名——2000美元

第五名——1000美元

到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条目的准确率达到了68.9%——尽管在结束前可能会有所提高。

参赛作品必须在2019年3月13日比赛结束前提交。

【来源:千家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担心欧洲大陆会落后,一组欧洲研究人员正聚在一起,努力推进人工智能研究。
人工智能
智能门铃、智能锁、智能恒温器、智能安全摄像头……这些都是智能家居的组成部分,要如何让这些智能产品“装扮”你的家?来自《消费者报告》的专家们提供了如何购买和连接这些高科技设备的速成课程。
人工智能
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中国互联网行业的2018,我觉得应该是“水逆”,大大小小的科技公司都面临层出不穷的“水逆”事件。与中国科技行业水逆不同,硅谷科技巨头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气象。
人工智能
当「人工智能」和航空业结合在一起时,大家的第一反应可能是无人机。但这只是冰山一角。飞机制造商和航空公司在人工智能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源,积极探索应用场景,从驾驶舱到客户体验,几乎遍及整个行业。
人工智能
“未来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要紧紧围绕ai的发展,实现数据全力共享,信息全程感知,成果全民共享,创新全员参与,安全全面保障的愿景。”上海市经信委总工程师张英在刚刚举行的“2018上海智慧城市体验周高端...
人工智能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