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宣布明天上午 10 点发布新品

新消费
2018
12/18
12: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明天上午 10 点有 " 好好玩 " 的新品类发布,并称这可能是 TA   # 最想要的圣诞礼物 #。

不过小米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产品会是什么,似乎并不像是手机新品,莫非是米家玩具?又或者是小爱音箱?值得一提的是,小米 MIUI 官方还留言表示,我单方面宣布,这应该就是我 # 最想要的圣诞礼物 #  。

考虑到米家产品种类庞大而丰富,因此似乎小米发布任何领域的新品也不足为奇。

明天上午 10 点,IT 之家将第一时间关注并报道。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将在明天上午 10 点发布好好玩的新品类。
新零售
配得上实力的情怀才是情怀,不然就是无病呻吟,锤子与小米是情怀与产品的两极。
业界
小米华为等手机厂商争相布局NFC;业内人士称,短期内条码支付同其他支付方式互补和共存。
手机
12月13日消息,小米内部发布人员架构调整公开信,宣布将人员架构调整为两大部分——其一,新设中国区;其二,王川在原有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身份之外,兼任小米中国区总裁工作。此次调整,系小米在海内...
原创
小米9月宣布了大规模组织调整,重点聚焦在干部年轻化和加强互联网业务。时隔三个月后,小米又宣布了新的架构调整,新成立了中国区。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