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凤微博询问罗永浩:大哥出事了吗?

新消费
2018
12/18
12:0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网络红人罗玉凤微博 @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 大哥出事了吗?" 配图是网上曝光的讨债图。

之前有网友爆料,有数十人在锤子科技北京办公楼下拉起 " 锤子科技还我血汗钱的标语 ",对此锤子科技尚未作出回应。

近期锤子科技遭遇诸多不顺,原计划于 11 月发货的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意外跳票,用户反映他们受到了官方发布的致歉短信:由于生产方面的原因,预计将于 12 月底开始发货,对此我们深表歉意,请谅解。

此外,11 月份酷派起诉锤子科技拖欠 450 多万元货款。对此,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回应称锤子科技和宇龙的确存在合同关系,当时双方协议是以联合推广的宣传方式抵扣一部分款项。

但由于宇龙负责这件事的几位陆续离职以及锤子科技法务部人事变动,导致这件事被耽搁了,目前锤子科技正在和宇龙协商解决。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17 日 13:30,湖南长沙,华为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 nova 系列新品——华为 nova4,由人气偶像易烊千玺代言。
新零售
近日,有蔚来 ES8 车主因驾驶不慎开上路基后、车头正面撞击路灯柱,幸运的是,在本次事故中,驾驶员及车上另一名乘员未受任何伤害。图片中显示,一辆 ES8 撞在了路灯柱上,前脸几乎全毁,但引人注意的是,...
新零售
经历了最近一段时间的排名快速攀升,交通出行的小程序 " 乘车码 " 本周正式拿下了新榜微信小程序榜单指数的冠军,成为目前最火热的微信小程序应用。
新零售
有那么一些已经老去的产品,它们也许早已淡出人们的视线,但每每想到却令我们充满回忆。作为极客之选(微信号 GeekChoice)怀旧栏目,《极客博物馆》希望找到这些曾经带给我们惊喜和感动的产品,带你重拾...
新零售
上周,Saurik 在 Reddit 上宣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完全关闭 Cydia 商店。至于关闭的原因,Saurik 表示是因为在这项服务上面赔钱了,他不再有激情维持。那么,Cydia 商店关闭对于 iOS 越狱社区会有什么影响...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