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路由器来了:模块化猫设计

新消费
2018
12/18
12:0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距离 AT&T 宣布 "2018 年底 " 推出 12 城市 5G 网络的最后期限越来越近。

近日,AT&T 宣布与 Cradlepoint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Cradlepoint 提供多种型号的 "5G Evolution" 路由器。

这些路由器现在提供高速 4G 网络,并承诺在未来支持更快的 5G 网络。

AT&T 将在在全国范围内开始销售 5G 网络路由器,而无需在特定区域内保证 5G 网络服务。

5G 路由器登场(图片来源:venturebeat)

从积极的方面来说,5G Evolution 设备承诺的功能和性能可能至少足以满足当前的部署需求。

车载路由器将支持从出租车到应急响应车辆的所有设备,以获得精确的 GPS 位置和高达 1Gbps 的数据性能,FirstNet 用户可享受增强的安全性和优先通信。

从公告中不清楚的是 Cradlepoint 的实际 5G 升级路径。

AT&T 表示,这些路由器使用 " 模块化调制解调器设计 ",让客户 " 轻松升级 " 到 5G,并表示这些公司正在为此目的 " 合作开发 5G 解决方案 "。

Cradlepoint 发言人表示,Cradlepoint 5G Evolution 路由器将仅在 2019 年 3 月之前在 AT&T 和 FirstNet 网络上提供,硬件的定价尚未公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G商用迎来倒计时,随着5G标准越来越完善以及相关测试的不断推进,运营商在5G投资、部署上的态度也更加积极。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8日早间消息,据《印度时报》网站报道,印度已经准许华为参与该国的5G测试。
业界
中兴通讯无线方案总工陈志萍近日表示,在5G网络架构上,无论中国移动选择SA(独立组网)或NSA(非独立组网),中兴通讯都已做好全面商用支撑准备。
业界
外媒称,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美国的战斗已经将创始人的女儿卷入其中;而大洋彼岸一条新的战线正在出现,地点在法国。
业界
最近英国有 3200 万人因为运营商故障体验了一回完全断网,他们纷纷感慨自己变成了原始人。而事实上,全球的上网人数现在才超过一半。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