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迎来一线生机?子弹短信新增经营项目,涵盖生活方方面面

新消费
2019
01/01
22:45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近来锤子科技不太平,各种消息不断传出,而且还是那种不太正面的消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锤子科技貌似是遇上了资金问题,罗永浩如何化解困局也成看点之一。

12 月 28 日,有关锤子科技又再出现新消息。不过本次的新闻和锤子科技没有直接关系,出现变动的是子弹短信的主体公司快如科技。据微博 @企查查 透露,在 12 月 28 日晚快如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出现了一点变动,主要体现是经营范围增大了许多。

在变更以前,快如科技主要的经营项目是软件开发、各种设计类,本质上都是偏互联网行业的。但现在的快如科技已经俨然是一家实业公司,其经营范围囊括卫厨用品、化妆品、玩具、体育用品、服装针织用品乃至鞋帽箱包,基本涵括了我们生活中的所有品类。

如果快如科技当真在经营的范围内都推出对应的产品,那么自己都可以开一家百货公司了。为此不少网友都戏称,在小米百货公司开张之后,罗永浩也想搞一个自己的百货公司出来。

但实话说,哪怕是锤子科技本身,都没有足够强大的实力可以涉足如此丰富的产品品类,实际上世界上没有哪一个企业可以自信地说,能够在跨度如此大的经营范围中取得成功。

那么快如科技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目前官方尚未回应这一传闻,我们猜测或许是快如科技为自身未来的发展做好准备。他们在未来可能会涉足某一领域,而不是大包大揽,毕竟在某一领域成绩不好而转战其他行业也是有可能的。

原本这可能只不过是一件微不足道的消息,但由于近来锤子科技的风波,倒是让这么一件 " 小事 " 获得了讨论热度。近来锤子科技在公司层面动作频频,包括神秘人物温洪喜空降成为锤子科技旗下多家企业的负责人,这一操作实在是让人猜不透。

锤子科技的风波已经蔓延了有两个月了,但当事人罗永浩依然还没有出面回应任何传闻。到底锤子科技内部发生了什么呢?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子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18 日,Path 的所有服务正式关闭,当我在浏览器中输入 path.com,显示服务器未响应,这个运营 8 年的产品至此终于画上句号。
新零售
不久前,子弹短信被强行下架,引起一波舆论浪潮。在罗永浩发布微博辟谣之后,子弹短信重新上架,并迎来了重大升级。据了解,升级后的子弹短信采用了全新的视觉风格,增加群红包功能,收藏表情功能也支持置...
新零售
子弹短信在锤子科技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之后的一段时间这个应用在 App Store 上冲到了第一的位置,此前网传子弹短信已经完成了 1.5 亿元的 A 轮融资,整体估值也达到 6 亿元,不过近期软件的下载量急速下滑...
新零售
还记得子弹短信刚出来的时候空前火爆的场景,连续一周登顶 App Store 免费榜和社交榜,短短十天后,子弹短信就宣布单日新增用户量突破 100 万,2018 年 8 月 30 日 0 点 14 分,总激活用户量达到 400 万,...
新零售
子弹短信自 8 月 20 日上线后便迅速走红,仅用了短短几日,下载量便登顶 App Store,而它的制造商 " 快如科技 " 也迅速完成第一轮 1.5 亿元融资。尽管如此,子弹短信仍被网友吐槽使用用户较少,下载完该软...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