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站上架技嘉 RTX 2060 显卡

新消费
2019
01/07
21: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外媒爆料,加拿大经销商最近在其官方网站低调上线了技嘉 RTX 2060 6GB 显卡,价格为 529 加元(约合人民币 2700 元)。

根据网站上出现的信息,技嘉这款显卡的型号为 GV-2060GAMING OC-6GD。有关这款显卡的具体信息,该网站并没有完全给出。此前 IT 之家曾报道过,淘宝上也出现过类似的 RTX 2060 显卡的预售界面,具体有七彩虹、耕升以及公版英伟达 RTX 2060。根据淘宝预售信息,英伟达 RTX 2060 将在 1 月 7 日开卖,1 月 14 日后发货。

此前,英伟达表示,他们将于北京时间 1 月 7 日中午 12 点,在拉斯维加斯召开 NVIDIA CES 2019 Keynote,届时,RTX 2060 可能会正式亮相。

根据曝光的信息,英伟达 RTX 2060 依旧采用 RTX 2080Ti 的双风扇设计,预计 RTX 2060 会使用 TU106-300 核心。最高 6GB GDDR6,设计功率为 160W。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显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根据Jon Peddie Research的数据,今年三季度的桌面独显出货量,创下了20年来的新低。
业界
近几个月,全球各地的显卡价格纷纷走低,普遍已经来到原价左右。Tom's Hareware今天统计了美国市场上的显卡价格走势,不但有新卡,还有二手卡。
业界
近期Graphic Speak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1年,英伟达和AMD合作伙伴的显卡市场出货规模增长到了500亿美元以上,整个市场的出货量年增率近30%。
业界
微软 D3D 团队手握 Windows 平台显卡进化路线决定权,他们将办公室走廊辟为显卡叹息墙,那些曾经不可一世的卡吧宠儿在此找到了归宿
新零售
Jon Peddie Research 发布了 2018 年第二季度独立显卡市场统计报告,最突出的当属随着挖矿风潮落幕,整个市场瞬间黯淡了下来。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