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叹息墙

新消费
2019
01/13
20:4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 D3D 团队手握 Windows 平台显卡进化路线决定权,他们将办公室走廊辟为显卡叹息墙,那些曾经不可一世的卡吧宠儿在此找到了归宿:

总共有 402 款不同的显卡,涵盖 35 年显卡进化历程。从最古老的显卡(IBM,1983):

到被弃弄潮儿(3dfx Voodoo,1996):

还有那些在 3D 时代掉队的 2D 先锋:

以及奠定胜局的核弹祖宗:

离主机平台曾经那么近,现在那么远:

亮机卡祖宗:

玄学祖宗:

水军祖宗:

逝去的胜利:

9800 PRO 是不是红色派系领先优势最大的一次胜利?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显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根据Jon Peddie Research的数据,今年三季度的桌面独显出货量,创下了20年来的新低。
业界
近几个月,全球各地的显卡价格纷纷走低,普遍已经来到原价左右。Tom's Hareware今天统计了美国市场上的显卡价格走势,不但有新卡,还有二手卡。
业界
近期Graphic Speak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1年,英伟达和AMD合作伙伴的显卡市场出货规模增长到了500亿美元以上,整个市场的出货量年增率近30%。
业界
据外媒爆料,加拿大经销商最近在其官方网站低调上线了技嘉 RTX 2060 6GB 显卡,价格为 529 加元(约合人民币 2700 元)。
新零售
Jon Peddie Research 发布了 2018 年第二季度独立显卡市场统计报告,最突出的当属随着挖矿风潮落幕,整个市场瞬间黯淡了下来。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