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3D显示器或许能从全息技术中找到答案

VR/AR
2019
01/07
13:42
93913
分享
评论

真正的三维可视化技术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一直被幻想和理论化。科学界和科幻迷都知道,制作真正3D图像的最好方法是使用全息技术。“全息图”一词来源于希腊语,意为“全像”。全息图能够捕捉和再现从三维物体或场景中出现的光的亮度和方向。这与2D图像不同,后者只捕捉没有方向的亮度。

理想的3D显示器不应该依赖于任何形式的头部或眼睛磨损。场景或物体应该呈现在真实的空间中(漂浮在半空中),让观者可以从稍微不同的角度观察周围的物体,就像在现实生活中一样。这导致了一个更舒适和自然的观看体验,没有所有的问题立体三维。只有全息和类似的技术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而现在我们的身边已经渐渐出现3D全息投影,并且很快用于各种行业领域——全息婚礼和宴会厅全息布置。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Radius Gordello使用虚幻引擎4再次对《PT》进行了重制,并将其命名为《虚幻PT》。根据开发者的描述,《虚幻PT》在过去9个多月的时间里一直在进行制作,从2018年4月一直做到2019年1月。材质、模型、...
VR
据相关媒体最新报道,瑞士创业公司Padrone Design将于2019年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上展示一款名为EasySMX Ring Mouse的电脑操纵器。
VR
目前,Accell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VirtualLink的硬件,这款硬件可以让用户使用USB-C线将VR头显直接连接到PC主机。Accell公司宣称该硬件可以让目前的Oculus Rift和其他Windows VR头显也可以实现同样的功能。
VR
据亚马逊网站称,Oculus Rift在美国的库存已经持续不到几周了。Facebook Oculus的一名代表告诉我们,该公司目前正在“多渠道补充库存”。
VR
作为继U+ Pro Baseball,U+ Golf和U+ Idol Live之后的第4个沉浸式媒体服务,韩国移动运营商LG U+推出独家VR应用程序,这将成为在5G移动通信时代为需要差异化内容服务的用户提供新体验的基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