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 中国手机市场报告 : 苹果最赚钱 华为第二

新消费
2019
01/09
16:37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上周,苹果公司已经公开承认,2018 年第四季度 iPhone 在中国的销售表现明显低于预期。但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这家库比蒂诺巨头在前一个季度的市场表现相当不错,至少在营收方面是这样。

Canalys 的报告显示,2018 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销售额为 307 亿美元,这个数字主要分布在华为、Vivo、Oppo、小米和苹果这五个品牌中,这其中,苹果占据最大市场份额,达到 23%,华为以 22% 的份额紧随其后。

以苹果公司为例,这一积极的表现归功于季度末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发布,以及 iPhone X 和 iPhone 8 机型的持续销售。另一方面,由于华为 P20 和 P20 Pro 的受欢迎,加上荣耀设备的强劲表现,华为的营收出现了增长。

就销量而言,上述营收数据转化为 1.01 亿部智能手机出货量,华为以 25% 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这并不令人意外。然而,苹果在出货量榜单上的排名却非常靠后。事实上,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影响弱于预期,加上 iPhone X 销售放缓,使该品牌下滑至第五位。排在公司前面的是 Vivo、Oppo 和小米。

其他进入出货量前 10 名的著名品牌还有三星和诺基亚,分别排在第 7 和第 10 位。虽然 Canalys 没有提供这两家公司的营收数据,但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苹果之外,只有三星和诺基亚两个外国品牌进入了这个榜单。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小米 MIX Fold 2 正式开卖,起售价为 8999 元。
每日快讯
8 月 4 日消息,近期有爆料称,华为 Mate 50 系列将在 9 月 12 日发布,直面苹果 iPhone 14 系列手机(预计将在 9 月 13 日发布)。机型将包括 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手机。
每日快讯
最近在手机行业中有一条既亮眼、但却又无足轻重的消息,那就是乐视方面在 5 月底推出了一款名为 "Y1 Pro" 的新机。
每日快讯
据 9to5 Mac 报道,在 2007 年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之前,该公司秘密开发了多个原型 —— 其中一些原型的设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 iPhone 截然不同。另一款 iPhone 原型现已曝光,其设计非常有趣,因为它有一...
每日快讯
4 月 16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一加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一加 10R 5G 和 一加 Nord CE 2 Lite。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