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高端游戏本更新:显卡性能飙升,轻薄度不输超极本

新消费
2019
01/09
16:37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CES 上老黄一公布移动版的 RTX 20 系显卡,PC 厂商纷纷迅速推出了自家的新品,估计是希望借助 CES 的热点来趁机来一波宣传。

现在,知名的主板厂商微星这次也更新了旗下的笔记本产品 GS75 Stealth 和 GS65 Stealth,主要改变就是用上了最新的英伟达 20 系显卡,最高配备 2080。这款显卡的性能我们已经比较了解了,除了能胜任几乎所有的大型游戏外,还具备了最新的光线追踪技术,有望在游戏中提供新的体验。

除了显卡,微星 GS75 Stealth 的其他配置也相当强悍,处理器是英特尔最新的八代酷睿 i7,核心数达到了 6 颗,得益于英特尔的不挤牙膏,性能升级幅度极为明显。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 17.3 英寸 IPS 屏,刷新率达到了 144Hz,可以充分利用显卡的性能。硬盘方面,这款笔记本配备了三个 M.2 插槽,拓展能力相当不错。

GS65 Stealth 的配置和 GS75 Stealth 基本相当,不过屏幕尺寸更小,为 15.6 吋,整机的重量也降到了 1.9 千克,厚度仅为 17.9mm,对一款游戏本来说,这个重量控制相当给力。即使不玩游戏,作为普通笔记本拿来用,也非常合适,便携程度也相当高。

外观设计方面,微星新款笔记本的变化不大,屏幕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视觉观感不错,C 面最亮眼的自然是配备了 RGB 灯效的键盘了。另外,它的触控板面积也相当大,使用过程中会方便不少,尤其在不方便使用鼠标的情况下。

目前,微星新款笔记本的售价尚未公布,但价格肯定不便宜。另外,这两款产品极强的性能加上轻薄的机身,对散热也造成了比较大的压力,在高压场景下,它的实际表现如何,还是需要进一步的实测数据。如果你对高端游戏本比较感兴趣话,近期可以关注下它们。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7 日消息,据 Videocardz 消息,微星的美国官网现已上架 AMD X670E 主板,多款型号的价格已经公布。
业界
7 月 5 日消息,据 Tom's Hardware 报道,微星推出了新的一体机产品,配备了 Intel Alder Lake-P 移动处理器,为办公环境设计。
业界
5 月 26 日消息,微星似乎正试图在 AMD 公布更多信息之前透露一些 AM5 平台的信息。
业界
5月25日消息,微星本周推出两款新品一体机(AIO PC)Modern AM242和Modern AM272。
业界
AMD在AM4插槽的主板上一直非常兼容,300系列芯片组最早在2017年就发布了,现在依然能升级,微软日前为旗下的300系主板推出了新BIOS,不仅改善了性能卡顿等问题,更重要的是支持AMD前不久推出的锐龙5000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