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TCL 推出四款新的耳机系列

新消费
2019
01/09
16:30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据外媒 CrackBerry 报道,在 CES 2019 上 TCL 推出了一整套完整的耳机系列,包括 SOCL 系列入耳耳机,MTRO 系列入耳 / 头戴耳机,ACTV 系列运动型蓝牙入耳耳机,和最高端的 ELIT 高保真 Hi-Res 级入耳耳塞。

SOCL 系列入耳耳机是专门为那些想要有趣并且与众不同的年轻人准备的。这一系列耳机除了具有独特的透明外壳与梯度色彩处理,还拥有强劲的耳机单元。这一系列耳机型号包括 SOCL100/ SOCL100BT、SOCL200/ SOCL200BT 以及 SOCL300/ SOCL300BT。

MTRO 系列入耳 / 头戴耳机是专门为那些低调的城市消费者设计的,主打低频和低音表现,舒适的降噪隔音设计,款式有头戴式和入耳式以及有线和无线的这几种选择。这一系列耳机型号有 MTRO100/ MTRO100BT 和 MTROL200/ MTRO200BT。

ACTV 系列运动型蓝牙入耳耳机是专门为那些热爱健身运动的用户设计的,挂钩的设计可以固定耳机的位置,确保耳机不会在运动过程中脱落。同时这一系列耳机还具备 IPX4 等级防尘防水,由防汗材料打造,也提供有线和无线设计,型号包括 ACTV100 以及 ACTV100BT。

最高端的 ELIT Hi-Res 级入耳耳塞则是为音乐发烧友设计的。这一系列产品是 TCL 耳机系列中最优质的产品,"Traveler Edition" 拥有主动降噪技术,能高精度地还原音乐细节,同时具备超长续航和快充功能,型号方面有 ELIT200、ELIT100 和 ELIT300。

这些耳机预计在 2019 年 2 月之后陆续发售,ELIT 系列将会在夏季发售,价格方面仍未知。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已经三年多没有看到新的黑莓手机推出,而且黑莓上月终止了 BlackBerry OS 设备服务支持,在众人看来,黑莓作为一个手机品牌已经死亡。
业界
说起雷蛇,相信绝大多数玩家都听过这个名字,而这家诨号 " 灯厂 " 的游戏设备品牌,也是过去二十年里游戏行业中的一个重要角色。然而在千禧一代和 E 世代先后成为社会中坚力量,游戏行业特别是电竞蓬勃发...
每日快讯
你以为它死了?其实,不靠手机的黑莓,活得远比我们想的滋润。
态度
随着 VR-HUD 类的抬头显示技术在车内的应用逐渐增多,有不少人认为 VR 设备将会取代车内屏幕。对此,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却持有不同态度,他表示:" 在产品定义前,请务必确保自己掌握最基本的 VR 理论知识...
每日快讯
都知道苹果笔记本电脑贵,可究竟比其它笔记本贵多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