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首批用户开通5G:比4G速度快40-60倍

人工智能
2019
01/13
20:5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该博主称,在长沙联通公司体验了5G下载速度,比4G速度快40-60倍,比目前1000兆的宽带都快多了,几乎无延迟。

CES期间,高通宣布,已有超过30款5G终端正在设计中,这些终端大多是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和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系列的智能手机

其中,国产手机品牌小米、OPPO、vivo、一加、联想等,均宣布基于高通 5G芯片组不断在5G终端开发中实现突破。

从目前来看,初期的5G手机基本被高通夏龙855+X50基带垄断。此外,麒麟980+巴龙5000基带,也能完整支持5G。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日,格力公司发布涨薪通知,宣布自 2019 年元月起,根据不同岗位给予薪资调整,总共增加薪酬在 10 亿元以内。
新零售
为了吸引游客消费,不少国家推出了购物退税服务。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境外消费退税变得更加方便,不仅在机场扫码即可退款,还能做到「即买即退」。
新零售
2019 微信公开课在广州开幕,主论坛未露面的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兼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终于露面。
新零售
科幻片里机器人大战的剧情可能离人类还很遥远,但设想一下,现实中机器人不受控制地打起架来 ...
新零售
柔宇在 CES 上展示了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 FlexPai 柔派,外媒 The Verge 上手体验了该机,一起来看一下。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