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涨 1000 还不够,通讯费也全包

新消费
2019
01/13
20: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日,格力公司发布涨薪通知,宣布自 2019 年元月起,根据不同岗位给予薪资调整,总共增加薪酬在 10 亿元以内。

具体实施方案为:

一,技术类岗位,以专业技术等级评定结果为基础,规范薪酬体系,提高薪资;

二,管理类岗位,以岗位的绩效和工作表现为基础,结合专业技术等级评定结果,提高薪资。

三,技工类岗位,以技能等级评定结果为基础,提高薪资;

四,生产与辅助类岗位,生产岗位通过调整工时单价,辅助类岗位根据绩效,提高薪资。

格力电器 2017 年年报显示,公司当期领取薪酬员工总人数 85222 名,那么此次加薪人均 1000 元左右。与过去两年全员加薪幅度基本保持一致。

但是格力员工的 " 福利 " 还没有结束。

据珠海新经济消息,今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回应了全员涨薪一事。董明珠表示,格力从 2012 年开始推行一人一房,现在已经逐步实现目标,去年又开始推行一人两房一厅。

董明珠进一步表示,还将继续推行新的 " 福利 " ——员工的通讯设备全部免费,通讯花费全部由格力承担。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