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在全球部署50多个面向外科医生、护士的VR培训系统

VR/AR
2019
01/16
16:1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强生集团旗下的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Johnson & Johnson Institute)在2018年正式发布了面向外科医生和护士的虚拟现实培训项目。这个VR课程目前包含三个用于矫形手术的独特VR培训模块(全膝关节置换,全髋关节置换和髋部骨折治疗),而他们计划未来将纳入更多的医疗相关课程。

随着全球人口老龄化现象日益加速,需要接受矫形手术的患者预计将出现大幅增长。根据美国矫形外科学会2018年年度会议的数据显示,单单只是美国,预计2030年需要接受全髋关节置换和全膝关节置换的患者将分别增长171%和189%。

VR培训模块中的所有仪器和植入物都旨在模拟手术室里的真实体验,而解剖学和生物力学可以为受训者提供准确的场景。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表示:“从基础到高级和专家,所述模块满足各种经验水平的教育需求。培训同时考虑到医护人员通常因繁重工作量和工时限制而导致的培训时间减少。”

强生医疗器材的全球培训解决方案副总裁Sandra Humbles表示:“对于引入这项技术前沿培训解决方案,这是出于我们旨在通过创新专业培训来增强人类健康的承诺。最新的VR培训是我们不断发展的数字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而这将有助于推动外科手术程序的更高标准化,并最终改变专业培训对患者护理的影响。”

在2017年进行的首个强生VR培训模块调查中,107名矫形外科医生中的80%都表示愿意频繁在培训中使用VR,而90%的受访者表示愿意向同行推荐VR培训。

比利时的Kristoff Corten教授说道:“虚拟现实允许我们外科医生在完全沉浸式环境中接受培训并提升自己的技术,这带来了更有价值的培训,消除了出行成本和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对于与临床相关的逼真场景,这种模块满足了一项重要的需求:亦即使得外科医生和护士能够按照自己的进度和想要的方式进行练习,直到真正掌握了某个手术步骤,而这一切都有利于我们的患者治疗与康复。”

这项VR技术已经用于中国北京,巴西圣保罗,德国汉堡,日本东京,美国雷纳姆的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他们共部署了50个VR系统,目标是在今年夏天把所述体验纳入基础培训教程之中,并推广至全球范围内的其他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

另据《财富》杂志透露,强生平均为每个VR单元支付了近1万美元,所以预计他们可能至少已经为虚拟现实培训投入了50万美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5367.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赫萝和罗伦斯的粉丝们再次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因为《狼与香辛料》的VR版动画已于日前结束了Kickstarter和Campire(日本最大的众筹网站之一)的众筹。
VR
上周,HTC在美国CES 2019的展前发布会上发布了支持眼动追踪的VR头显HTC Vive Pro Eye,由瑞典眼动追踪技术厂商Tobii、国内眼动追踪技术厂商七鑫易维分别为Vive Pro Eye的国外市场和国内市场提供技术支持。
VR
几个月前,我有幸参加了在旧金山举行的VR体育娱乐峰会,在那里我有机会试用了Sense Arena的虚拟冰球训练套件。亲身体验过这款极具感染力的VR培训解决方案后,这家公司在最近几天的CES 2019展上引起如此大...
VR
一月初的拉斯维加斯,路上大多是西装革履的人们,他们行色匆匆,脖子上挂着绿色带子的标牌,他们主要在城市的北部和各大卖场出现。不过,当地人早已司空见惯,每年这个时候,来自世界各地的十几万人涌入这...
VR
据分析公司Juniper Research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23年VR游戏收入将从今年的12亿美元增至82亿美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