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完成2.45亿美元C轮融资 估值已达40亿美元

VR/AR
2019
01/17
15:00
cnbc
分享
评论

近日,《Pokemon Go》开发商Niantic宣布完成2.45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风投公司IVP领投,aXiomatic Gaming、Battery Ventures、Causeway Media Partners、CRV以及三星创投跟投。最新一轮融资后,该公司估值已达约40亿美元。

Niantic和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在11月份表示他们将推出一款新的《哈利波特》AR手机游戏

该游戏将使用类似于Niantic和Nintendo的《Pokemon Go》的现实场景,这是自2016年7月首次大规模推出增强现实版手游,并允许玩家“捕捉”出现在周围环境中的动画角色。

IVP的Sandy Miller表示:“IVP很高兴能够与Niantic合作发挥AR的潜力。”

Niantic于2015年8月从谷歌母公司Alphabet剥离出来,由谷歌长期执行官John Hanke领导,成为一家独立的游戏公司。随后,Niantic与任天堂合作发布了风靡全球的游戏《精灵宝可梦Go》。

题图来源:cnbc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了让运动在虚拟现实(VR)体验中更加身临其境,人们做出了许多努力,从消费者入门级的3dRudder到高端的全方位跑步机KAT VR或Virtuix Omni。虽然高端跑步机自称是全方位跑步机,但它们往往更像非常光滑的...
VR
新书《The History of the Future: Oculus, Facebook, and the Revolution That Swept Virtual Reality》是关于Oculus创始人的一段真实而不平凡的故事,叙述了一段关于追寻虚拟现实的征途,由畅销书《Cons...
VR
在推出了首款游戏作品《Dr Grordbort’s Invaders》之后,Weta Workshop的游戏部门Weta Gameshop邀请了The Spinoff的巴兹·麦克唐纳德(Baz Macdonald)参观工作室,并向其分享了这个项目的开发过程,同时...
VR
在过去几个月里,Mozilla的约书亚·马里纳克奇(Joshua Marinacci)一直在开发VR演示内容和撰写教程博客。三自由度下的导航并不容易,所以马里纳克奇对Oculus Go的32款原生应用程序进行调查研究,看看它们...
VR
在CES 2019大会上,为了纪念1978年爱情歌舞电影《油脂》(Grease)上映40周年,导演兰德尔·克莱泽和Intel Studios总经理蒂亚戈·普里鲁斯基(Diego Prilusky)公布了一个关于作品的沉浸式视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