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用体三维技术重新演绎爱情歌舞电影《油脂》高潮片段

VR/AR
2019
01/16
16:2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在CES 2019大会上,为了纪念1978年爱情歌舞电影《油脂》(Grease)上映40周年,导演兰德尔·克莱泽和Intel Studios总经理蒂亚戈·普里鲁斯基(Diego Prilusky)公布了一个关于作品的沉浸式视频。

在2018年12月,克莱泽和20多名舞蹈演员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Intel Studios重新演绎了这部派拉蒙影片中的一个高潮音乐歌舞片段:“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借助工作室里的96个高分辨率5K摄影机,《油脂》中的这段歌舞场景在体三维视频中再次“复活”。对于体三维格式内容,观众能够从任意视角欣赏体验。

Intel Studios占地1万平方英尺(约930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大的沉浸式媒体中心之一。利用所谓的“体三维捕捉”技术,导演可以一次性从所有方向捕捉影视场景。每一台摄影机捕捉的数据都能传换成体素(可以理解成三维世界中的像素),然后再在多视角三维空间中渲染成虚拟环境。这允许观众从任何一个角度浏览体验,甚至是舞台中心。

克莱泽表示:“能够利用这一新颖的前沿技术令人感到非常兴奋。”

另外,英特尔和派拉蒙计划在今年为PC和虚拟现实头显推出基于歌曲“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的沉浸式歌舞片段。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535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强生集团旗下的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Johnson & Johnson Institute)在2018年正式发布了面向外科医生和护士的虚拟现实培训项目。这个VR课程目前包含三个用于矫形手术的独特VR培训模块(全膝关节置换,全...
VR
赫萝和罗伦斯的粉丝们再次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因为《狼与香辛料》的VR版动画已于日前结束了Kickstarter和Campire(日本最大的众筹网站之一)的众筹。
VR
上周,HTC在美国CES 2019的展前发布会上发布了支持眼动追踪的VR头显HTC Vive Pro Eye,由瑞典眼动追踪技术厂商Tobii、国内眼动追踪技术厂商七鑫易维分别为Vive Pro Eye的国外市场和国内市场提供技术支持。
VR
几个月前,我有幸参加了在旧金山举行的VR体育娱乐峰会,在那里我有机会试用了Sense Arena的虚拟冰球训练套件。亲身体验过这款极具感染力的VR培训解决方案后,这家公司在最近几天的CES 2019展上引起如此大...
VR
一月初的拉斯维加斯,路上大多是西装革履的人们,他们行色匆匆,脖子上挂着绿色带子的标牌,他们主要在城市的北部和各大卖场出现。不过,当地人早已司空见惯,每年这个时候,来自世界各地的十几万人涌入这...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