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发布固件更新提升Fusion VR拍摄分辨率

VR/AR
2019
01/18
14:21
engadget
分享
评论

GoPro近日发布了Beta版固件,使Fusion VR相机可以以每秒24帧的速度拍摄5.6K全景视频,比原先5.2K全景视频在分辨率上有所提升。尽管这次分辨率的提升幅度不大,但对于VR头显来说依然是一个显著的提升。GoPro通过拍摄5.8K分辨率的画面并进行拼接来制作最终的全景视频。

该固件还可以进行定时间隔设置,设置时间为5秒或更长,同时支持定时和夜间模式的RAW照片。PC上Fusion Studio软件的相应更新还提供更高的图像质量,更轻松地导入和更好地连接Adobe的2019版Premiere和After Effects。

本次测试版的发布表明:GoPro并未放弃其Fusion VR系列相机以及全景视频拍摄业务。公司负责人尼克伍德曼在CES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确认了该消息。

题图来源:engadge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福特汽车公司品牌汽车最吸引人的卖点之一就是公司拥有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即他们的Co-Pilot360技术。该平台具有一系列功能,从盲点信息系统到预碰撞辅助系统,能够在旅途中检测各种潜在危险。但它与...
VR
我最近发现,20岁左右的人难以理解人老的感觉,比如说如果你向90后介绍微软Clippy,后者大概会感到一头雾水。有整整一代人都没有经历过眨着大眼睛的回形针经常干扰你编辑的Word编辑工作。
VR
围绕新一代HoloLens将于何时发布的猜测已经传闻数月,但相信微软在未来几周内将向我们揭晓一部分谜底。根据微软日前向媒体发出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邀请函,我们看到了一个尤为熟悉的名字:被誉为“...
VR
Magic Leap正准备拥抱移动设备上的增强现实。根据LinkedIn信息,这家公司目前正在招募负责移动AR的高级软件工程师,目标是“将Magic Leap的平台扩展至移动设备”。Magic Leap的一位发言人拒绝予以评论。
VR
日前,这家由谷歌支持的初创公司宣布正式收购主打音乐与艺术的AR内容制作公司Wavy(未公布具体数额)。Ubiquity6是AR云领域的主要厂商,总融资额达到3750万美元,支持者包括谷歌旗下的风投机构。除了多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