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Construct 工作室:由于头显销量增长 PSVR安装量大幅提升

VR/AR
2019
01/20
21:34
roadtovr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VR头显制造商对销售数据的保密是出了名的,所以想要知道一款特定的VR头显在任何时候的市场表现如何,可能有点像猜谜游戏。如今,开发多平台弓射击游戏Apex Construct(2018)的Fast Travel Games坚称,由于PSVR头显在2018年得到了广泛采用,他们的VR游戏在PlayStation Store的销量出现了显著增长。

Fast Travel Games的CEO Oskar Burman最近在twitter上说,Apex Construct的总销售额58%来自PSVR,其余42%来自Steam(23%)和Oculus Store(19%)。

Burman说:“自从我上次分享数据以来,Playstation占据了更大的份额,考虑到2018年PSVR销售强劲的迹象,这是可以预期的。”但作为一个整体,VR市场显然也在增长。12月是Apex历史上最好的月份之一。

今年5月, Burman在推特上说,当时Apex 54%的虚拟现实产品销量来自PC VR平台Steam(24%)和Oculus Store(30%),其余46%来自PlayStation Store。

Apex Construct于今年2月首次在PSVR上发布,一个月后又在PC上发布。这是一款以故事为导向的单人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可以通过可升级的网络弓箭和盾牌与敌方机器人战斗,同时探索一个即将灭绝的神秘世界。

以一款普通的多平台VR游戏为例,在没有相关头显销售数据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大致了解VR的采用情况。我们称之为“平均”,因为它不仅获得了中等用户的评论,在所有支持的平台上都徘徊在[3/5]左右,而且它也没有出现在任何硬件包中。此外,自6月份以来,它还没有收到任何内容更新——“西格尼亚杯挑战赛”(Cygnia Cup Challenge)的更新为比赛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竞技PvE模式——这让它基本上保持了自推出以来的基本体验。

如果Burman的假设是正确的,这意味着PSVR在2012年下半年的表现优于PC VR头显——考虑到我们看到除了HTC Vive之外的所有主要头显制造商都在大幅降价,这是可以理解的,HTC Vive的价格一直稳定在500美元。

Oculus和Windows虚拟现实头显看到降价的假期,然而PSVR不仅受益于一些重要的硬件包包括了游戏,比如打军刀,Astro机器人救援任务,和无主之地2虚拟现实,也看到了大幅削减100美元的价格,将硬件厂商建议零售价350美元包仅为250美元。

图文出自:roadto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日前公布的专利申请,出行巨头Lyft正在探索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集成至用户的出行体验之中。
VR
电通安吉斯集团日前宣布已收购西雅图体验设计和数字营销公司Filter。这家企业将加入电通安吉斯集团旗下的咨询服务供应商美库尔。
VR
美国沉浸式技术公司Holopundits日前与微软达成MRPP合作伙伴关系,并发布了一款能够将任何房间转换至虚拟解剖实验室的AR应用程序:VirtuBod。这款工具旨在提高人体研究的学术效果,同时帮助医学院克服小型...
VR
美国专利及商标局本周公布了一份与力感知手套相关的苹果专利,从而为手势控制系统提供了全新的机遇。名为“Fabric-based devices with force sensing (搭载力感知的织物设备)”最初是于2018年3月提交。...
VR
你很可能已经看过本文的图片。它们描述了一幅未来派的科技概念,并宣扬了未来协同工作空间的可能性。当然,这只是想象,它们只是关于一个遥远未来的照片。但在体验了Wacom和Magic Leap的协作设计工具原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