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微软或将在其新闻发布会上展示HoloLens 2

VR/AR
2019
01/18
14:25
roadtovr
分享
评论

根据科技网站The Verge的一篇报道,微软很可能会在即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让我们一睹HoloLens 2的风采。

微软本周向媒体发出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下个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9大会。官方的透漏的细节很少,只介绍说这次活动将包括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CVP Julia White和技术研究员Alex Kipman。

但这也给了我们一些线索:Nadella将前往巴塞罗那参加MWC,这意味着这对微软来说无疑是一次重大的新闻发布会。然后是Alex Kipmam, HoloLens背后的梦想家,他密切参与了公司的AR和VR的整体努力。早在2015年,Kipman就向世界介绍了最初的HoloLens。

我们肯定想到,即将到来的新闻发布会可能是微软最终揭开HoloLens 2的面纱的时刻,尤其是在最初的产品已经连续数周缺货的情况下。

然而,The Verge直接报道了这一事件,称这一事件为“HoloLens 2新闻发布会”,并指出这标志着微软重返MWC,而微软近年来并没有在该展会上露面。

HoloLens是一款独立的AR头显,作为全新设备类别的第一代产品,它的使用寿命非常长。虽然最初的头显定位于开发者和企业,但微软的长期愿景是,这类设备也将成为消费者生活的一部分。为此,目前还不清楚HoloLens 2是试图进入消费者领域,还是仅仅致力于成为现有开发和企业用例的下一步。无论哪种方式,HoloLens 2都比它的前身更紧凑,同时扩展了它的前身的有限视野。

图文出自:roadto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你购买灯之前,你如何想象你的商店或城市的正确光线? Signify利用VR眼镜提供的沉浸式效果,通过不同的灯光形式来引导客户,有效地为未来的照明项目(无论是零售、建筑还是家居)创造虚拟的表现形式,让...
VR
早在2016年,任天堂(Nintendo)前总裁木岛达美(Tatsumi Kimishima)就已经暗示,该公司正在“研 究”VR。
VR
2018年1月,马云在海南三亚邀请多位企业家共同探讨了乡村寄宿制学校计划,旨在改善农村的教育状况,推动教育脱贫。2018年12月,马云乡村寄宿制学校计划实现落地,首站为浙江淳安梓桐镇中心小学。学生们即...
VR
GoPro近日发布了Beta版固件,使Fusion VR相机可以以每秒24帧的速度拍摄5.6K全景视频,比原先5.2K全景视频在分辨率上有所提升。尽管这次分辨率的提升幅度不大,但对于VR头显来说依然是一个显著的提升。GoPr...
VR
目前福特汽车公司品牌汽车最吸引人的卖点之一就是公司拥有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即他们的Co-Pilot360技术。该平台具有一系列功能,从盲点信息系统到预碰撞辅助系统,能够在旅途中检测各种潜在危险。但它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