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Rudder在CES 2019上将足部控制器引入PlayStation VR

VR/AR
2019
01/20
21:35
vrfocus
分享
评论

本月早些时候,3dRudder发布了一款新的足部控制器,专为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VR设计。该公司上周在CES 2019展上展示了新设计,VRFocus采访了3dRudder的首席执行官Stanislas Chesnais,以进一步了解该产品和公司的计划。

3DRudder的足部控制器概念已经推出了好几年,在2016年CES上首次亮相,同年推出了基于pc的虚拟现实(VR)头显。其设计的目的是解决VR中与运动相关的几个问题。

首先有恶心。并非所有VR用户都能处理传统的流畅移动,通常情况下,在需要大量漫游的电子游戏中,他们不得不回到传送选项和快速旋转。drudder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因为你的脚即使不走路也要朝某个方向移动。其次,由于3dRudder必须坐着使用,它允许在更有限的区域移动,这对于那些没有房间大小的空间的人来说非常好。当涉及到PlayStation VR时,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整个系统,以及大多数游戏,都是围绕着一种坐着的体验设计的。

然后是只支持PlayStation Move控制器的游戏。如果体验的特点是由于没有触控板或运动控制器上的触控杆而导致移动,那么这些设备就倾向于使用远程传输系统。3dRudder允许完全移动,同时仍然能够正常使用PlayStation Move。

PlayStation VR版本的功能与之前的3dRudder版本基本相同,它通过USB接口提供有线的即插即用输入,因此无需担心电池问题,也无需将控制器同步到控制台。新设计有一个明显的不同之处,那就是在顶部增加了两个鳍片。3dRudder添加这些功能是为了在玩家想要旋转设备时帮助他们,确保他们的脚始终停留在控制器的正确位置。

据悉,该足部控制器零售价119美元(约合806.4人民币)。可以在4月份发货时预定。

图文出自:vrfocu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VR头显制造商对销售数据的保密是出了名的,所以想要知道一款特定的VR头显在任何时候的市场表现如何,可能有点像猜谜游戏。如今,开发多平台弓射击游戏Apex Construct(2018)的Fast Travel Game...
VR
根据日前公布的专利申请,出行巨头Lyft正在探索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集成至用户的出行体验之中。
VR
电通安吉斯集团日前宣布已收购西雅图体验设计和数字营销公司Filter。这家企业将加入电通安吉斯集团旗下的咨询服务供应商美库尔。
VR
美国沉浸式技术公司Holopundits日前与微软达成MRPP合作伙伴关系,并发布了一款能够将任何房间转换至虚拟解剖实验室的AR应用程序:VirtuBod。这款工具旨在提高人体研究的学术效果,同时帮助医学院克服小型...
VR
美国专利及商标局本周公布了一份与力感知手套相关的苹果专利,从而为手势控制系统提供了全新的机遇。名为“Fabric-based devices with force sensing (搭载力感知的织物设备)”最初是于2018年3月提交。...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