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让步 继续对SpatialOS云服务提供支持

VR/AR
2019
01/22
22:39
UploadVR
分享
评论

之前Unity在SpatialOS的云平台上与Improbable展开了争执。现在,Improbable承诺继续使用Unity游戏开发工具的Unity Technologies。

周三,Unity改变了服务条款。它现在明确允许开发者在SpatialOS等平台上使用其游戏引擎。通过揭示Unity已撤销其Unity许可证来强制进行此更改。运行虚幻引擎的Epic甚至介入提供资金,将Unity开发人员转移到“更开放”的状态。

SpatialOS是一项云服务,让开发者更容易加入在线多人游戏。它与包括Unity,CryEngine游戏引擎有着合作。现在,这个平台有了继续运行Unity游戏的完全许可。

一位Improbable的发言人在一份提供给GamesBeat的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Unity科技公司通过让Unity成为一个开放平台而做了正确的事情。”“Improbable再次获得了Unity许可,可以为使用Unity和SpatialOS开发游戏的开发者提供全面支持。”我们相信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出现。(我们的工程师)将继续更新SpatialOS,与Unity合作。”

Unity撤销了Improbable的授权,因为这两家公司没有合作关系。这是Unity希望每个平台都能够得到公平的竞争。

一位Improbable的发言人表示:“我们认为,对于开发者来说,最好的事情是统一,而不太可能正式合作。”“我们希望将来能就此进行讨论。”

这对开发人员来说都是好消息。尽管Unity声称它试图保护自己的平台,但这是以牺牲游戏开发者的利益为代价的。

这位Improbable发言人表示:“游戏行业最大的三家第三方引擎制造商现在已经确认,开发者应该能够在云计算的任何地方托管引擎。”“从技术上讲,这是让下一代虚拟世界成为可能的关键一步。”

现在Unity已经公开承诺开放,开发者可以自由地创造最好的游戏。

图文出自:Upload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agic Leap一直很少在各种媒体活动中露面,但在上周六极客公园的IF2019大会中,Magic Leap的创意策略SVP John Gaeta与极客公园的创始人张鹏进行了一次长达1小时的座谈会,这也是Magic Leap在中国首次发声...
VR
NextVR本周在加州新港海滩总部裁员约40%后,业内人士表示,裁员预示着VR及其用于体育直播的方 式前景黯淡。
VR
Alphabet的谷歌申请了一项压缩系统的专利,该系统专为由foveated渲染产生的帧而设计。
VR
作为最具便携性的游戏设备,游戏本一出生便因其高性能所带来的游戏体验受到玩家们的青睐。此次全新的ALIENWARE Area-51m将拥有可升级式CPU/GPU模块,以及最新版智能操控中心ALIENWARE Command Center。
VR
最近有一位模特在ins上火了。粉色的蘑菇头搭配着时尚的穿着,以日本街道为背景的每张照片都有着一种浑然天成的日系潮流感。但当你仔细读过个人简介才会惊呼,这位名为imma的模特并不是一位真实的人类,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