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钻石公司diamond Pro开发AI钻石识别工具Ringo

VR/AR
2019
01/24
00:15
venturebeat
分享
评论

根据研究和市场调查显示,珠宝电子商务市场约占珠宝行业2570亿美元总规模的5%,这一份额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两倍。亚洲增长尤其迅速,2011年至201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60%。

但是,在线钻石购买市场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仅凭高分辨率的照片并不能说明全部情况,尤其是在光线不自然的情况下。这就是瑞士钻石咨询公司diamond Pro开发Ringo的原因。该公司称Ringo是世界上第一款人工智能(AI)工具,可以帮助潜在的钻石买家根据认证、形状、镶嵌风格和贵金属类型等规格来确定最佳选择。

diamond Pro的创始人艾拉·韦斯曼(Ira Weissman)说:“我们的钻石专家团队对Ringo进行了培训,他们让这个工具检查了数万颗钻石的照片。现在消费者可以依靠公正、成熟的人工智能为自己带来最好的选择。”

Ringo让人想起微软(Microsoft)的Clippy,它会让买家在几个类别中缩小参数范围,从而完成任务。该工具的搜索算法使用这些参数来推荐价格在一定范围内、颜色,清晰度和对称性处于基线水平的钻石。不过,真正新奇的是一项“正在申请中”的专利技术,它可以发现肉眼可见的包裹体或粒子。该公司的计算机视觉模型能够检测出,当钻石被放在James Allen等电商的戒指上时,夹杂物就会显现出来。

Weissman说:“在推出‘Ringo’之前,消费者要么需要提高钻石的清晰度,要么请专家挑选一颗清晰度较低的钻石。”Ringo允许用户选择清晰度较低的钻石,既不需要信任教育程度较低的销售员,也不需要盲目信任在线商店。这是一个改变传统钻石购买方式的过程。

Ringo现在已经上市,买家也可以通过珠宝电商平台James Allen寻找钻石,与Ringo分享到钻石的链接将生成一个评估。

事实证明,人工智能不仅仅是用来比较购买钻石的价格。位于印度古吉拉特邦的钻石加工和生命科学集团STPL最近开发了一种机器,可以自动选择和定位用于切割的原钻。与此同时,以色列公司Sarine提供了一种工具,可以利用机器学习来对低克拉和高克拉宝石的颜色和质量进行分级。

图文出自:venturebea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Blippa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mbarish Mitra周一在英国注册了一个名为增强现实实验室的新公司。 他目前是该公司唯一被列为高级职员的人。
VR
作为其最新教育推动的一部分,微软将Immersive Reader引入虚拟现实。 该公司在BETT UK上展示了用于VR的Immersive Reader,并演示了用户如何将Immersive Reader工具与他们的VR头显配合使用。
VR
潍坊,又称“鸢都”,位于山东半岛中部。这里既有深厚文化的沉淀,又是山东省现代制造业的重要基地。
VR
自从我离开游戏圈步入到虚拟现实行业后,没有一天不处于对未来科技的憧憬中。毕竟,作为科幻爱好者,我能够幻想出太多太多经典的未来场景来达到颅内高潮。
VR
从微软到三星,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探索在一台头显设备中同时整合AR和VR功能,而根据日前美国专利及商标局公布的一份专利,Facebook/Oculus显然也不例外。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