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Catapult宣布CreativeXR 2019现已开放申请

VR/AR
2019
01/24
00:16
vrfocus
分享
评论

一年前,数字技术创新中心Digital Catapult和英国艺术委员会推出了CreativeXR,旨在支持新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体验的开发目前,他们宣布CreativeXR 2019现已开放申请。

该计划旨在资助20个沉浸式项目,成功的申请人能够获得高达20000英镑(约175783.3人民币)的早期投资来帮助他们进行研发。同时他们还将获得行业领导者的指导,以及Digital Catapult的全国沉浸式实验室网络以及投入进一步开发资金的机会。

CreativeXR在一份新闻稿中说,2019年,他们正在寻找专注于通过沉浸式技术实现的创造性、面向消费者的体验方案。这些项目包括:

艺术作品

文化体验(包括受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或遗产体验启发的文化体验)

讲故事的新形式(小说或非小说)

互动娱乐的新形式

Digital Catapult首席执行官杰里米•西尔弗表示:“身临其境的技术提供了许多新的内容机会,可以大胆去创造引人入胜的真实体验。与英国艺术委员会的合作推动了英国创业公司的创新,面向新的受众,讲述新的故事,建立新的商业模式。”我们希望,这也将鼓励投资者和委员们拿出新的勇气。

英国艺术理事会(Arts Council England)创新与企业部门执行董事弗朗西斯•鲁纳克斯(Francis Runacre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与Digital Catapult合作,共同寻找英国最好的沉浸式内容创造者,并为他们提供充分发挥潜力所需的支持。”“去年课程的受欢迎程度表明,人们对这类体验有着巨大的需求,而从中获得的高质量沉浸式体验,则显示出英国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进一步增长的潜力。”

CreativeXR在2018年收到了1000多份注册申请和250多份公开申请,其中20个团队创建了初期项目,5个团队获得了进一步的资金来完成他们的项目。这五种体验将在2019年2月4日的Digital Catapult展示活动中进行展示。

图文出自:vrfocu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Epic的Nick Whiting卸任后,英特尔(Intel)的Brent Insko接任OpenXR工作组主席。他表示OpenXR的工作仍在继续,并计划在3月份进行更新。
VR
根据研究和市场调查显示,珠宝电子商务市场约占珠宝行业2570亿美元总规模的5%,这一份额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两倍。亚洲增长尤其迅速,2011年至201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60%。
VR
Blippa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mbarish Mitra周一在英国注册了一个名为增强现实实验室的新公司。 他目前是该公司唯一被列为高级职员的人。
VR
作为其最新教育推动的一部分,微软将Immersive Reader引入虚拟现实。 该公司在BETT UK上展示了用于VR的Immersive Reader,并演示了用户如何将Immersive Reader工具与他们的VR头显配合使用。
VR
潍坊,又称“鸢都”,位于山东半岛中部。这里既有深厚文化的沉淀,又是山东省现代制造业的重要基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