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开发商Amata K.K宣布新游《Last Labyrinth》启动Kickstarter众筹

VR/AR
2019
01/25
22:18
vrfocus
分享
评论

虚拟现实(VR)头显上有许多类似“逃离房间”(escape room)的电子游戏,其中一些比其他游戏更有创意。日本开发商Amata K.K。的《Last Labyrinth》是目前尚未发布的最吸引人的游戏之一。今天,该公司宣布启动Kickstarter众筹活动,并在新的预告片中展示了更多这款游戏的内容。

Amata K.K表示,《Last Labyrinth》在2016年公开,已经开发了多年。目前该项目已接近完成,预计2019年5月发售。Kickstarter的活动并不是为了资助游戏开发,而是为了让游戏受到关注,独立工作室往往会把资金集中在开发上,所以市场营销的空间并不大。

该活动旨在在未来几个月内筹集2000000日元(约合123820.99人民币)。目前版本只适配于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而不适用于PlayStation VR版本。看起来PlayStation VR的用户将要等到正式发布才可以玩。

《Last Labyrinth》是一款密室逃脱类游戏。当进入游戏后,玩家会发现被绑在一个黑暗房间的椅子中间,而不能够自由探索。黑暗中,一个名叫卡蒂亚的神秘女孩出现了,在她的帮助下,你必须解开谜团,找到一条出路,走出你被困的房子。

它们只能通过你的头和手移动。用一个激光笔固定在你的头上,手里拿着一个开关,这是你引导卡蒂亚参观每个房间的唯一方法。虽然你不能和卡蒂亚交谈,卡蒂亚听不懂你的意思,但是当你点头或摇头的时候,她会理解你的意思,在她感到困惑的时候帮助她。

图文出自:vrfocu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虚拟现实(VR)技术可以用于许多其他应用,这是它最受欢迎的原因之一。HTC的医疗部门DeepQ最近宣布,台北市万方医院将使用其最新VR一体机Vive Focus,创建一个专门的多用户患者教育室。
VR
本月早些时候,英伟达宣布将与多家硬件伙伴合作推出GeForce RTX游戏笔记本电脑,其中包括该公司最新基于图灵的RTX显卡。虽然该公司已经确认所有配备RTX 2060,2070和2080 GPU的型号在技术上都具备运行VR头...
VR
《TIME》和Verizon的沉浸式娱乐工作室Ryot联手制作了一款关于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和华盛顿争取就业和自由游行(March on Washington for Jobs and Freedom)的虚拟现实(VR)体验,这...
VR
Zero Latency最初是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自由虚拟现实(VR)仓库体验开始起步。 经过多年发展,该公司正在逐步向海外扩张,在日本,美国和最近在英国诺丁汉开设分店。 今天,这家线下的VR娱乐公司宣布与微软...
VR
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自2019年1月3日至1月11日期间,暴风集团共有19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