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年度游戏产业报告显示:HTC Vive仍然是最受欢迎的

VR/AR
2019
01/27
16:44
vrfocus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2019将于3月份举行,与往年一样,该活动已经发布了传统的游戏状态调查,调查了将近4,000名开发人员。该报告再次提出一些关于虚拟现实(VR)的统计数据,突出显示HTC Vive仍然是开发者中最受欢迎的。

在调查的受访者中,52%表示他们从未参与过开发VR或增强现实(AR)电子游戏。其余的结果来自其他48%,其中33%目前正在为HTC Vive开发。然而,总体而言,51%的VR开发人员正在研究Oculus头显的内容,Oculus Rift分别占30%,即将推出的即将推出的独立设备Oculus Quest占21%。

另一方面,当谈到PlayStation VR时,只有13%的人表示他们正在为索尼互动娱乐(SIE)头显制作游戏。考虑到PlayStation VR似乎拥有最大的消费群,这有点令人惊讶。

当游戏行业专业人士被问及哪些头显最感兴趣时,HTC Vive,Oculus Rift和Oculus Quest的统计数据保持相对相似,PlayStation VR,Magic Leap和微软的HoloLens都看到了高峰。

至于沉浸式内容开发的未来,看起来大多数专业人士认为AR将成为未来五年中更具主导性的技术。 AR占34%,而只有19%的受访者选择VR。 20%的受访者认为VR和AR在五年内同样受欢迎。

GDC 2019将于3月18日至2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行。同时举办的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VRDC)致力于沉浸式科技行业。除了VR演示之外,还会举行大量的会议,例如,Amata K.K。的首席动画师Atsuko Fukuyama(目前正致力于最后的迷宫)将举行一场名为“动画难忘的人物,无言语交流”的演讲。

图文出自:vrfocu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你想开发你的VR梦想应用程序,但没有足够的资金?恰巧又生活在在英国, 那么CreativeXR可能适合您。
VR
作为美国最专业科技公司苹果率先在老款手表上安装了心率扫描仪,并在手表系列4上安装了心电图阅读器。现在,据报道,该公司已经开发出一种先进的传感器,能够检测iphone和智能可穿戴设备用户周围的有毒空...
VR
2019年GDC大会即将在3月份举行,而举办方UBM日前公布了他们的第七版《游戏行业调查报告》,一共调查了4000多名游戏开发者。根据UBM公布的最新报告,开发者开始对AR/VR头显游戏减少信心。
VR
VR游戏可以是十分高强度的运动,因为VR的沉浸感要求你投入全副身心。人们已经开始将VR游戏作为一种寓“健”于乐的健身方式,而且我们已经看过不少人分享了VR游戏帮助自己成功减肥的帖文。日前,又有一位网...
VR
《时代周刊》与Verizon旗下的沉浸式娱乐工作室Ryot正在开发一款关于马丁·路德·金华盛顿大游行的虚拟现实体验,一个关于美国民权运动的重要历史时刻。名为“The March”的体验将于明年在美国各地的博物馆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