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制作另一部“Top Secret”VR电影 可能会使用现有角色

VR/AR
2019
01/30
17:28
uploadvr
分享
评论

据报道迪士尼正在制作另一部“Top Secret”VR短片。 这句话来自Cycles总监杰夫吉普森,他也将指导新项目。 本周将在犹他州的2019年圣丹斯电影节上展出Cycles。

这件作品的时长会在三到五分钟。 或许更令人兴奋的是,迪士尼专业发展项目负责人尼古拉斯拉塞尔表示,VR团队可以使用现有的迪士尼角色制作这个项目。 没有提供其他细节,根据文章,Cycles是在短短四个月内完成的。 这可能意味着我们也可以在不久的将来看到这个新项目。

Cycles本身就是关于建造一个家,以及在其中发生了什么。这对于VR来说是个不错的想法,它是一种能够让你在特定空间扎根的媒介。不过,我们还没有亲自看过这部电影。

当然,电影并不是迪士尼探索VR的唯一领域。过去几年,该公司发布了几款游戏和体验,包括可可(Coco)系列电影和Oculus Rift专属的Marvel: Powers United VR等应用。去年我们还看到了一款基于Wreck-It Ralph线下的VR体验。该工作室甚至有自己的VR动画工具,尽管我们怀疑它是否会向公众发布。

关于Cycles的家庭版本什么时候发布?目前还没有消息,很明显,工作室对这个想法持开放态度。希望我们很快就能看到。

https://uploadvr.com/disney-vr-film/

来源:upload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临近过年,又加上租房合同即将到期,我只能加把劲,将东西收拾收拾。于是在一堆杂物里,找到了几个VR手机壳子。包装盒是全新的,上面印着“XX魔镜”,包装袋上蒙着一层浅灰。
VR
在过去五年间,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经历了快速的发展。IAM Media日前介绍了与VR和AR技术相关专利的部分情况,包含主要的专利持有者,国家,以及整体行业趋势。
VR
在AR/VR领域,注视点追踪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技术。例如,由于人眼视场的自然属性,设备可以利用注视点追踪来优化性能,只集中渲染注视点区域,并降低外围视场的视觉质量。对于一直在幕后研发AR/VR产品的苹...
VR
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实现多色全息的新方法,并可用于为AR眼镜和平视显示器制作3D颜色显示器,并且帮助其摆脱笨重的光学元件。
VR
Grounding宣布其开发的《Space Channel 5 VR Kinda Funky News Flash!》将参展今年的台北国际电玩展,并将在索尼展区和Grounding展区进行亮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