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或将没有VRLA会议的计划

VR/AR
2019
02/03
19:37
uploadvr
分享
评论

根据协办单位的说法,2019年大型洛杉矶VR会议正处于“中断状态”。

VRLA从2014年的聚会变为2017年洛杉矶会议中心的多日会议。 根据协办单位John Root的说法,约有10,000人参加了2018年5月4日和5日的最后一次活动。

“VR现在处于一个奇怪的位置,我们正在休息,让它自己解决问题,”Root说。

他说,未来仍有可能发生VRLA事件,但目前没有计划。

随着VRLA在2019年退出,这可能会使7月底的计算机图形会议SIGGRAPH成为了解洛杉矶地区VR和AR技术未来的最佳机会。

新的游戏或平台公告也可能与6月份的E3有关。

多年来,在VRLA出现了大量的AR和VR公司,而它在2019年的缺席是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2019年仍有一个完整的活动日程,可能会预览未来沉浸式技术和软件。

以平台为中心的开发者大会Google IO,F8和WWDC无疑将在硅谷预览升级的沉浸式技术。 此外,Display Week和游戏开发者大会将成为加州新VR技术和游戏的主要展示。 还有一个完整的电影节巡回展,探索未来的VR和AR理念以及其他国际会议。

图文出自:upload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周日,洛杉矶公羊队将在洛杉矶纪念体育馆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进行超级碗比赛。不过,明年,位于英格伍德的最先进场馆LA Stadium将开始动工。大约一年半后,这座场馆将成为公羊队未来的主场。在此之前,该...
VR
面前是一个拐角,而你完全不知道前面正等待着你的是什么?于是你握紧手中的武器,双眼全神贯注于周围一片的寂静,而你似乎能听到心脏的跳动声……这正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所带来的肾上腺激素快感。实际上,...
VR
在扩大至2D桌面端,允许用户在PC端通过键盘、鼠标进行游玩之后,社交VR应用VRChat成为了一款非常热门的社交应用,日活用户也日渐增长。这导致重点关注VR因子的朋友开始好奇,在这样的产品中VR用户的比重有...
VR
诸如手势之类的身体动作是用户与计算设备交互的一种潜在解决方案,因为我们人类已经习惯于通过手势进行交流。要实现这一点,我们需要某种手势识别系统。但是,传统的手势识别系统可能难以使用或影响舒适感...
VR
今天,微软向Insiders发布了一个新的Windows 10 19H1版本Build 18329,引入了许多新功能和修复,包括针对Windows MR的改进,允许用户在Windows Mixed Reality环境中运行Win32应用程序。
VR

相关推荐

1
3